好久沒有回來了...因為最近真的很沒有動力,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寫的...
隨便寫寫交篇吧...噗~

昨天去Sephora領生日小禮,今年是送Beneift品牌的一個打亮產品跟睫毛膏...
photo(30)

還記得去年是送的Fresh的護脣膏嗎? 呵呵...過了一年了,我還沒拆開來用...
我覺得Sephora這幾年的生日小禮比較用心了,早先年拿的都不是特別的愛,連朋友拿到都還想轉送給我,就知道有多麼不怎麼樣了吧...
photo(31)
順道去逛了一下Anthro,看到這件覺得很可愛就把它帶回家了,裡面的很設計很特殊,加上可愛的鈕扣,覺得很適合夏天在office穿~
 27499144_012_m2 27499144_012_b  
我很喜歡買護手霜,覺得出門在外都應該隨身一條,在辦公室也會放幾條,所以看到折扣時都會"順便"放進購物袋裡...
結果我看到同品牌有出小瓶的香水,我對這個品牌其實一點都不熟,查了一下是美國品牌,不過聽說不少明星愛用,但既然Anthro會進表示應該還是不錯的...  它有5種還是六種香味,擦了幾個testers,手上味道太多很混亂,就先帶這兩瓶吧...

右邊: Taporo
Fragrance Notes: Lime Blossom, Leaf Green Mandarin Rind, Cassis, White Strawberry
水果味

左邊: Flora Di Mare
Fragrance Notes:Ocean, White Blossoms, Agaves, Beach Salt and Shaded tree moss
芳香味

 photo(32) 

最後準備要去付賬時眼尖看到這個,本人一直喜歡薰依草味,怎可放過,話說...這個包裝實在太...多於了,簡直可以拿來當筆筒了,打開後才這麼小小的一條...
photo(33)photo(34)  
希望過段時間可以出去走走,拍拍照,不然都快發霉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