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去上城拍X光片後,就在附近走走,因為平時都比較不會到那裡去...
沒想到...就被我發現Laduree的店,非常的興奮~~
photo(21)
Laduree 是創立於1862 的巴黎甜點名店,以前我去巴黎兩次我都沒有去過本店,因為那時連聽都沒有聽過....
後來因為Laduree在日本上市了化妝品,所以才知道這個品牌,
我在日本買過人生中的第一個馬卡龍就是在青木定治的高點店,很好吃,但價格很不可愛,
即使美國也有許多法國廚師做的馬卡龍,我都很少買...

店面沒有很大,也沒有位子讓人坐下來休息品嚐,大家都是買了就走了,不過裡面的工作小姐服務態度蠻好的...
photo(22)
基本上來到這間的客人都是買馬卡龍,不過它也賣一些周邊商品~
當伴手禮或是自己收藏都很不錯~~
photo(23)

photo(24)
這是他們現有的馬卡龍選擇,不過我有看到很多這裡都沒有販售...
photo(25)
盒子包裝跟美麗的袋子,呵呵~
photo(26)
買了幾個不同口味的試試,口感真的很好,裡面的餡沒有非常的甜,帶一點點黏牙,不過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評論沒有巴黎本店的好吃,
well...我沒有吃過真正法國買的馬卡龍,所以無法比較...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好吃了,連我媽也覺得很不錯吃...
photo(27)

最後放一張這個週末剛去學做回來的馬卡龍,還真的不好做,真的需要花了幾個小時,這家法國廚師做的比較甜一點,我覺得如果自己做可以把糖減少一些...
我媽說...下次有這個課程她也想去學...哈哈
photo(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