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參加大學朋友的結婚,我是跳過觀禮直接吃喜酒那部份...那天天氣不是太好,一早就開始下雨,到了快傍晚那時候才放晴一下下,所以就趁機照了一下外景~~

大門一進來就看到這個小庭園,我覺得很美,再過去一點就是停車場,今天結婚的人還好幾對,車量很多~

剛好看到這對新人在拍照,我就順便也幫他們拍了張看看~~^^"

這間飯店的裝潢很美,一進來就有個伯伯彈鋼琴,氣氛真好~

裡面的工作人員看起來好專業喔,剛進來時哪裡是哪裡都搞不清楚,後來就自己逛到很熟...

大廳裡的擺飾,很有歐式感覺吧!!

好啦,廢話不多談了,就帶你來看喜宴的地方吧!!

看到桌上那盆花沒有,那盆後來被我贏得帶回家了(耶!!),好香好美啊~~

叉子旁邊的小盒子是Wedding Favor(送客小禮)~

這些人是跟我們同桌的,聽說好像是女方的高中同學~好像少了好幾位,哈哈哈,全跑來當攝影師啦~

看到蛋糕上的兔子與老虎沒?是準新郎自己設計的喔~他很愛畫畫,也設計一些小朋友的東西在賣...新娘笑的真甜~果然是耀眼的一顆星!!

這一男一女這是榮得大風吹遊戲的冠亞軍,開心的了...提外話,這件紫色的禮服我超...喜歡的,很有特色~

這是正餐,但前菜實在吃的太飽了,根本就幾乎吃不下了...至於開胃菜的照片,當時肚子好餓只顧著吃把照相一事完全拋之腦後(古人說吃飯皇帝大...@@)

甜點,蛋糕還不錯吃~

之後就大家隨便跳跳舞,我跟另一對夫婦就先行離開了,沒想到開車開到一半時竟然下大雨,我幾乎看不清楚前面的路,好加在後無來車,我都看不清楚我到底有無壓到分格線,不管了,慢慢開我想應該沒有人對我按喇叭吧!!有也聽不到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