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攝氏零下六度左右,冷的不得了,昨天出去冷到馬上回家泡個熱水澡,不然現在一定是鼻水流不停...

因為這幾天睡得很飽,整理一下東西,想順便做個小紀錄,最近血拼的戰利品,當然有些還在路上搖晃XDDD
去年從感恩節開始的折扣連續不斷,買到我自己都有點害怕,有一陣子買了許多Uniqlo的衣服,每次去都可以找到好料,價格又不是太貴...

剛開始買了Juice Beauty的東西,因為半折,所以就趁這個機會買回來試試,當然加了運費與稅後可能大約只有六折左右,但還是覺得划算,CD保濕霜我個人覺得不錯,趁Sephora贈送15元的時候購入,所以大約花了22元左右就入手了...
 
IMG_4598.jpg

後來就去了L'Oreal的特賣會,買了幾樣東西,聽說每年差不多快要到聖誕節的時候都有這樣的特賣會,所以即使miss掉這次,今年底還是會有的...第一天的人群很可怕,隊伍排的很長,而且一眼望去都幾乎是清一色女生,男生比較沒有像女生那樣瘋狂XDDD

IMG_4592.jpg

除了Bliss的那瓶身體去角質以外,剩下那幾樣都是在特賣會買的...
Kiehl's的Argan Dry Oil, 8oz,$15元
Vichy的Neovadiol,50ML,20元,我試擦了tester,夠滋潤,就買回來想拿來擦脖子...
Roger&Gallet香皂,第一次買這個牌的香皂,今天拿出來洗,很香,5元
最下面那隻是植村秀的眉筆hard 9,在特賣會一直猶豫要不要買,考慮了許久,最後還是拿了去付錢,事後發現不是很便宜,15元
Giorgio Armani的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02的色號,25元,也是在那用了tester覺得很不錯,就買了回來

IMG_4597.jpg
這雙slouch boots可是讓我考慮了很...久,只要是不便宜啦,雖然有折扣買完後還要差不多100元左右,但因為很漂亮而且不高,最後還是咬牙下了單,結果收到時因為有點小缺陷,我又拿到店裡去換...


anthro.jpg 
這件是最近在Anthropologie買的,拿到時試穿,什麼!?怎麼那麼大,我還是拿小號S的,想拿去店裡問看看有沒有XS尺碼,不然真的還挺美的,我最討厭買了東西又要拿去退換的,真麻煩...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咳...還有...兩個Coach包包...
我真的懷疑Coach今年營運好嗎?折扣真的多到離譜...去Mall裡唯一看到要大排長龍的就是這間店了...不過大家買的開心就好~

IMG_4601.jpg 

IMG_4600.jpg 

買來淨化一下自己...原本沒有打算買這本的,因為圖書館就可以借到了,只是不曉得這本書想借的人這麼多,每次都等好久,而且書都被人翻到有點破破的,後來就想直接買來看算了,免得過期又沒辦法續借然後不小心忘了又要罰款...
IMG_4593.jpg 

來人啊...我真的要把信用卡拿去鎖起來了啊...嗯,今年的新希望就先列節流為首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