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太多的時間拍拍照,雖說每年幾乎都是差不多沒啥改變,但因為上星期下了一場大雪後溫度變得很低,實在不想在外面逗留太久,冷風吹太多頭會痛,還是待在溫暖的地方好...

說到上星期下大雪那天,我做了一件我自己都覺得很離譜的事,坐發財車去聽郭富城的演唱會,而且是凌晨兩點的...票是免費的,但是高速公路簡直就是慘不忍睹,通常兩個半小時~三小時左右就可以抵達的,那天竟然晃了五個小時才到,車子的擋風玻璃幾乎都結冰了,我真的要感謝老天能平安到達,我看到好多車子都停在公路上沒辦法行走,太累了,已經好久沒有過一整晚都不睡的,以後有免費的票我也不想看了,睡我的美容覺可能比較實在...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stay warm~^^

IMG_4549.jpg 

IMG_4551.jpg 

IMG_4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