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讀品家老闆娘的文章後,感覺這是她理想中的產品,因為地域關係,所以索性就先買了sample kit來體驗一下~她家的sample kit有幾種依照你的膚質來做選擇,我在混和性肌膚和乾性肌膚中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選了乾性肌膚的!
動作很快下單一個星期左右就收到了,一打開來有5樣試用品
從左到右:
化妝水, 溫和去角質洗臉,王牌活化油,煥新緊致眼霜,還有身體潤膚霜
由圖片可看出這個乾性肌膚系列的是以玫瑰為基底的,所以如果你不喜歡玫瑰或是對玫瑰有過敏就要跳過...

photo 1(1)
依照官網說的,一天只需用一次,所以我是晚上回家後先用卸妝水把臉部的妝先卸掉,再拿這個洗~因為這個會起一些泡沫,所以正常量就可以,它有些顆粒,但很溫和,不會過度搓洗而產生過敏然後真的味道很聞,就像上面說的,摩洛哥紅玫瑰,真的很療癒...
洗完後臉很乾淨,而且沒有因為乾淨而產生的乾燥感!

接著使用了化妝水,天啊~這個化妝水的玫瑰味真是太好聞了,擦在臉上超舒服的,但因為我這一兩年開始習慣用帶有黏感的化妝水,所以對我有點太清爽了

之後用了她家的王牌活化油,這款主要是預防乾燥、老化,維持肌膚健康活力的, 她家的油擦在臉上很好吸收,但她家的精華油價格很不便宜,所以試用品很小一瓶,不過我也努力省著用,也讓我撐了5天,很多時候因為臉大所以每次擦到額頭時倒出來的量就沒了,哈~用完效果我還沒看出來就是,可能要長期使用?

從品家網站節錄成分(活化油):
有機杏果核仁油、有機荷荷芭油、有機琉璃苣油、有機夜櫻草油、有機橙花精油(突尼西亞) 、有機沙棘果油CO2 、有機柑橘精油(義大利)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原精(摩洛哥) 、有機五月玫瑰原精(法國)、有機印度ATTAR 精油(泥土 / 檀香)、有機胡蘿蔔籽精油

緊致眼霜一用實在太驚人了,那個玫瑰味真的讚到讓人銷魂,而且是很持久,每次用幾個小時都還聞到味道,非常個舒服,帶滋潤感的眼霜,不過我希望能再滋潤一點..哈~

最後就是那個身體潤膚霜,很滋潤帶點甜甜的味道,但太小了,我最近皮膚乾癢的厲害,只能擦我肚子旁的一小塊就沒了...@_@

photo 2(1)
她家的客服很好,還特別寫信問我使用的狀況,然後我也一一報告
然後我跑去下單了我完全沒有試用到的產品...很怪吧~哈哈
左邊是抗皺折奶芙霜,右邊是檀香薄荷溫和洗面乳
先說一下檀香薄荷溫和洗面乳好了
我是被檀香這字給騙了,哈~
我喜歡檀香味矇著給下單了,拿到的第一天晚上就趕快拆開來使用,瓶上有說使用前先搖晃
結果檀香味咧...可能跟薄荷融在一起很難聞的出來
味道很中性不難聞,我覺得是一款很適合與老公分享的洗面乳
它的顆粒很細,會起泡沫而且搓在臉上完全不痛,洗完很乾淨,就像我之前體驗玫瑰的那款一樣
我用它直接卸淡妝還蠻不錯的
它這款跟BLISSOMA 糙米清醒芳療洗妍乳洗完感覺不太一樣,BLISSOMA洗妍乳也很好聞
洗完有帶點油膜的滋潤感,這款就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依然很小一瓶,應該很快就被我用完了吧...
photo 3(1)
從品家網站節錄成分:
有機荷荷芭油、綿羊油(醫療級、低敏原) 、有機蘆薈、蒸餾水、蜂蠟、有機大馬士革玫瑰奧圖精油(土耳其)、有機五月玫瑰原精(法國)、有機大馬士革玫瑰原精(保加利亞)、野生廣霍香精油、有機橙花精油

一開濃郁的玫瑰味撲鼻而來,真的讓你整個陷入在芳療的世界裡,從照片上看的出是乳黃色的,擦起來可以感覺有補水感,看起來好像很霜,但其實不厚重, 比馬乳霜好很多, 有附杓子方便客人挖取,一款很適合春夏使用的面霜~

photo 4  
加送了這兩款試用...
高C 修復油跟印度玉蘭修護眼霜

從品家網站節錄成分(高C):
有機南非馬乳拉果油、有機石榴籽油、野生乳香精油、有機菩提花原精CO2(法國)、有機檸檬馬鞭草精油(法國)、有機大馬士革玫瑰奧圖精油(保加利亞)

這個味道很像我吃某日本牌的維他命C糖果,酸酸的感覺,很有趣~這兩天繼續使用再來update一下情況

印度玉蘭修護眼霜的成分;
有機荷荷芭油、綿羊油(醫療級、低敏原) 、
有機蘆薈、蒸餾水、蜂蠟、 珍珠粉、自家有機精油配方混和包括岩蘭草依蘭

依蘭很明顯的聞出,也是帶有滋潤感的眼霜,不過我一向對任何牌的眼霜都沒太大的感覺,反正只要不要讓我細紋加深就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