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了這個小香牌的限量腮紅,我試擦了後很喜歡,加上有不錯的折扣就下手買了,打開時其實有淡淡的香味,這是我第二顆小香的腮紅,呵呵...

photo 1(4)  
話說有一天,我突然收到有Diptyque的sample sale,我知道這個品牌很久了,因為很有名,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大愛,但對我而言因為價格關係一直沒有到非買不可的地步。 因為這個突來的email讓我著時困擾了很久,想說要請假去排隊嗎?還是就隨緣,有時間下班再趕過去,沒有就算了? 結果看了一下地址,好像離我姐公司很近,打電話問一下,沒想到就隔兩條街? (難道是天意?) 然後就很厚臉皮的問了姐,看她中午有沒有要去排,她說可以,沒想到第一天去排隊果然很辛苦,她排了將盡快一個小時才進去,所以進去後就隨便拿了一些就去付錢了。她說排在她後面的有位黑人說她這是第二次來排了,早上排不到要趕回去上班下午的隊好太多了. 我想叫她買白色外包裝的,她說沒看到,我後來上網看了一下,果然一早就被大家給買光了.然後聽說早上排隊的人都很不爽,因為10點開始,第一位排隊的人早上6:30就到了,真的不騙人,還是有人付錢請他來排隊的,然後因為每人可以最多買30樣產品,大家搶的超厲害的! 聽說早上的人都要排3個小時左右才能進去,很多人排了許久進去後才發現只剩年底節日出的那些,特別的包裝,大家罵的要命,然後有位網友說這是她第三年來排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太令人失望了。。。她們都是第一天上架後基本上都沒有再怎麼補貨了,所以就是先排先得。第一天大排長龍,沒想到第二天遇到大雪,是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的場面,裡面的人也是稀少到不行,所以以後有人有興趣排一定一定要在第一天就去買了~

 
photo 3(5)
兩盒三顆小粒的,三個大粒的(有顆Orange的沒入鏡),還有一瓶Lavender的香水
photo 2(4)
以下描述採於:styletc.com
荳蔻香料
Épice

荳蔻香料,溫暖生動的香味,結合了紅色調的光芒。嶄露出獨特的溫暖,充滿感官刺激的力量…一個令人著迷、無與倫比的肉桂與李子的溫潤。

雪松冬日Hiver

雪松冬日,賦予冬日季節天藍的色調,並帶出一抹雪白的色度。感性的召喚出酸冷的北國寒風、熊熊柴火和烤栗子…包覆著香脂的蠟燭,令人無法抗拒地吸引我們進入寒冷與熊熊柴火的冬日世界。

松香樹脂Résine

松香樹脂,由綠色來表現出冷杉的整體面貌,冷杉的香氛世界於蠟脂中嶄露無遺。從冷杉樹皮、樹脂、碎掉的松針…展現出一個豐盛的、空曠、舒適怡人的大自然。
photo 3(4)
晚上馬上就點了一顆小蠟燭,味道好好聞喔,很舒服的感覺,而且還蠻持久的! (讚)
現在我每兩三天就會點一點來把家弄得香香的,呵呵
photo 4(1)
最後放一張在日本書店拍的,是一個日本女生做的,剛好我拍的時候她在旁邊,他用紙箱的材質做成的,好厲害喔!!
photo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