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參加uTouch嫚活紓壓指,沒想到也中了~
其實非常高興中了,因為最近肩膀僵硬,我都有自己稍微按摩的習慣,最近又開始跑步,腳也開始酸,所以洗完澡後擦乳液時都順便按摩一下! 但是....手變的好酸,因為力道要大就沒辦法按得太久...
但是現在有這個變得超方便:
1. 電動的 2.隨身防塵袋攜帶方便 3. 重量不到100g 4. 台灣製造(請多支持)

image
鐺鐺~長這樣,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獨特雙指尖設計按摩,簡單用雙手指就可輕鬆按摩,適用臉、肩頸、手、腹部、腿部、腳底
柔軟Q彈無毒矽膠材質,觸感舒適
image
這是詳細的說明書:
image
與其他品牌的比較:
4160_2

把外套拆下後,電池裝裡面,每個需要3顆
image
雙手指一下子就進去了,按一下白色的按鈕就可以開始按摩了,然後再按一下機子就停了~不會自己停喔!
image
來按摩合谷穴,很舒服喔,我也會拿來按摩太陽穴,不過我覺得震動聲有點大,所以沒有拿來按摩臉,我覺得拿來配合穴道按摩身體比較舒服~它的力道OK,如果需要力大一點的話,就多出一點點力,因為它沒有震盪能量大小可以控制,只能用手來操作,不過千萬不要把它拿來跟大型按摩器相比,那個是完全沒辦法的,但這個可以攜帶出去,放在包包裏不會增加太多重量。
image 
因為它是可以拆洗的矽膠材質,所以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不過我收到時有一個不曉得是不是接觸不良,有時會動有時不會,以為是電池關係,但換了新的還是一樣,所以希望細節還是要多注意!!
我現在每天都會拿這個配合乳液,我還沒有用精油,因為怕弄成黏黏的,可以感覺到人家說每天按摩的好處~除了降低壓力以外,還可以促進循環,希望可以讓我使用很久很久~~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官網看看: http://www.dyaco.com.tw/goods_view.php?no=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