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了大洋城的ocean city的沙灘,因為想說夏天都快結束了,不過因為這個沙灘真的很長很大,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在boardwalk那裡走走,順便放放風箏~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太陽超大的,我擦了很多防曬可是還是曬黑了,哈~
Boardwalk上騎腳他車超舒服的,暑期的時候開放早上5點到中午12點,因為中午以後人變超多的,這是為了安全著想

photo(16)
photo(14)
這裡也有小型的遊樂園,小朋友的天下
photo(17)

photo(18)

photo(2)   
來吧~看點清涼的照片
有沒有太陽超大的,天空真的很藍啊
雖然我沒有去玩水因為農曆七月還是要有點忌諱
這裡的沙雖細,但是有很多貝殼,所以還是要穿一下鞋比較好,而且沙經大太陽照射,超燙的
這裡的廁所也算還蠻乾淨的,一直會有人進去清掃
也有可以沖水的地方
photo(21)

photo(19)
這條boardwalk真的很長,走到後來我的腳超痠的
不過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裡走走
photo(22) 
去逛了周邊的商店,大部分的是吃的,進了這間它有開放讓人觀賞Taffy的製作,蠻有趣的
因為Ocean City離紐約挺遠的,最好如果可以在這住上一兩天那是最好的了

  photo(1)
最後~
報告大家
因為太想念Earth Dance的肥皂,所以跑去它的官網訂了幾塊
我想訂的那款因為沒有貨,所以老闆娘寫信跟我說問我要不要換其他的
我跟老闆娘反應我很喜歡那塊皂希望她以後還可以做
結果老闆娘說她因為這幾次做出的成品讓她很不滿意,所以她沒有拿出來賣
她說她必須要再改一下她的成份再來試試
她還說如果她有做成功的話,她一定會通知我,哈~(希望!)
還有...我真覺得老闆娘沒有退休耶...

她家的肥皂一打開箱子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氣,是那種精油的天然味道
我的同事到我辦公桌就一直問我這是什麼味道,有個spice的香氣,呵呵
左邊是普羅旺斯自然莊園出的肥皂
photo(28)   
她家的肥皂是真的有夠香的,雖然標榜完全不添加動物成分,且不含任何會危害環境的石化系成分,而且有通過有機認證
但是
我看了一下,她有加parfum香料耶...
不過看著打折便宜的價格,我還是會努力的用完它們的
setsoap
還買了精油馬賽皂液(Liquid Marseille Soap):
海茴香緊實沐浴露
photo(36)
玫瑰青春沐浴露
photo(26) 
還有不小心買錯的護手霜,沒看到是旅行組,拿到時超小條的,才30ML
photo(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