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節,結果偶雷陣雨,沒辦法烤肉只好去室內打保齡球,不過晚上還是要看煙火啦...這個超美的~~
今年的折扣感覺沒有往年多,我今天還搬了好幾袋的土,要來種菜,話說種的番茄開始開花結果囉~~

 

因為愛喝茶類的,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己買這個美白貼片美白牙齒,店裡偶爾會有折扣,可以趁這個時候入手,因為原價挺難下手買的...(歐巴桑心態~哈)

美白貼片市場上很多,以開架式品牌來說CREST是還蠻有名的,而且它出的系列很多,我只有用過以下紅色打勾的這幾款...


我記得一開始crest主要專打專業強効的那款,報紙電視雜誌都可看到廣告,我用了也覺得還可以,如果持續用一個星期,你的牙齒就會變的潔白漂亮,但我生性懶惰小心,不想每天用讓自己的牙齒變的敏感,所以都是一個星期用1~2次而已...

前幾個月在大賣場看到有增量百分之50,覺得很長時間沒有買了,就把它帶回家了,這款是豪華版,號稱比市面上有名的美白牙齒牙膏好25倍,聽起來還蠻威的...
photo(5)
打開來後,裡面是這樣,長的是貼上面,短的貼下面,因為下面的牙齒比較小,其實還真的不好貼...
說真的我挺怕吃到裡面的成分,基本上每白貼片的成分是過氧化氫,雖說解釋可以說話吞口水
但我
我都會把口水吐掉,盡量不要吞進去
官網的建議是這個貼30分鐘,但我幾乎沒有貼這個長過,一般我我都只有貼15-20左右除非是我忘了看時間
效果:我個人覺得有點效果,但跟我我以前用的專業強効沒有太大分別
photo(6)
前幾個星期,MC雜誌有美白牙齒產品試用,我就報名參加,沒想到有入選,沒多久以下產品就到了我家門口~
      這個看起來更威,相當於在牙醫診所花$500的效果
         而且超服貼著牙齒表面,不容易滑脫,白的更均勻
所以不管之前買的還沒用完,就迫不及待把這個打開來使用
photo 1
總共14次的貼片
photo 2
有沒有看到,它上下的貼片長度是一樣的,讓下面可美白的面積變大
它真的更貼牙齒,所以撕時候也比較費力
photo 3 
我一個星期用了3天,我必須說這款真的可以感覺到明顯的白
當然說如果跟診所做的一樣效果那是騙肖耶
因為我以前在診所做過一次,至少白了兩個顏色
但是我的牙齒也酸了一兩個星期,非常痛苦
使用期間只有一次我用了將近半個小時,隔天有感覺牙齒比較敏感
所以擔心牙齒有酸的感覺使用間隔時間不要這麼緊密
如果你牙齒因為攝取顏色較重的食物變黃的
真心可以推薦試試,牙齒超敏感的人就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