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放這一兩個月購買的戰利品吧~~算做個小紀錄

今天去看醫生順道去Anthro買了幾樣小物,我發現護手霜對我有著不可抵抗的魅力,基本上每次折扣都會出現在我的購物帶上!!
左下角是Honeydew Cactus肥皂,嘗鮮來的,覺得很特別的組合...
然後看到好多MT的和紙膠帶買了幾捲

photo
之前BH有優惠就順手進了香牌的Wild Rose跟Isun的紅寶石廣藿香茉莉面油,之前一直是用茉莉提昇芳療面油,想說這在換一下因為今年美國的冬天天氣實在太乾冷了,需要更滋潤的抹在臉上...@_@
然後跟雪莉買了Leviona的主打三品,因為之前用過試用後就很喜歡,尤其那時回台灣的時候用覺得很滋潤,不過跟一般買的保養品來比真的很小瓶就是。最近花粉很嚴重,我晚上基本上都是擦這瓶紫根膏,還蠻OK的,至少過敏都沒有嚴重化,感覺就是抑制住,而且一點點就可以擦整臉~~
然後買了Kiehl's的超能量無痕彈力系列跟Rosa Arctica清爽版的青春再生超保濕霜,之前買過質地厚重的原版,現在已經用了一半了,自己非常喜歡,只是現在天氣越來越熱,發現最近擦這個到公司,有點臉上油亮亮的,然後再免稅店有試擦過覺得清爽版的也不錯趁打折時就順便入手了...
Rosa Arctica主要含了来自罕見的“復活花兒”(resurrection flower),在盛開的季節由手工採收以確保療效。這種花在幾少水的環境下可以存活超過兩年,然後在適當的水分條件下,花朵就可以甦醒過來(come to life)~
photo(1)

在亞馬遜買了國際牌的奈米水離子加濕空氣清淨機,因為之前放暖氣時放到感覺皮膚都乾到皺巴巴的,但這裡的加濕器真的設計上來說很不好,我買過幾個,注水的口很小都不能清洗,用久了會有發霉的現象,然後買了一個比較大的可以用整晚的,因為比較大,有次加水的時候沒拿穩掉下就摔壞了T_T,所以看了很久原本有考慮AIR O SWISS,但價格實在太高,加上覺得還是買個中小型的可以方便提來提去的,就看上了這個...
還蠻安靜的,而且加水時還很細心做個handle讓你提,不會像美國的那些,我基本上是用抱的去加水...@_@
這個裡面的過濾網可以用差不多十年,我想十年後應該可以換台新的了吧?(驚!)

photo(2)

photo(3)

photo(4)  

最後希望花粉季節趕快過去,我真的好疲倦啊...想出去跑步都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