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行的存款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倒是我的體重竟然節節上升,
原本只是要甩掉4磅,現在竟是6磅左右,真的是傷心啊...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坐的時間太長了,不過因為工作很忙,
很難吃完飯後到外面走走,加上天氣實在冷的不行,
看到數字真的快放棄了...T_T
終於拿到之前累積購買的戰利品,拿到第一件事就是想趕緊用HITACHI的玩意,呵呵~
不過我不會寫開箱文,因為美女Claire就寫的很詳細了啊,我最近用之前買的杏仁酸導入,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用,而且也不會過敏,下次有好的折扣再來加購~~
用了幾天覺得皮膚好像有比較細緻...

Dr. CI:LABO的膠原蛋白純露是趁週年慶有出大瓶的時候購入的,
一直很想試試,評價非常不錯,應該也可以拿來做導入~

然後就是麗膚之前做新年促銷的時候買二送小瓶的高保濕液,沒用過維納斯,
不過因為可以拿來當面膜膚臉,就一不小心就購入了,這些應該可以讓我很長一段時間了...

謝謝IS美女的雪花秀愛心,原本很擔心我媽直接拿去擦了呢,因為她最喜歡用我的那些試用品包了...

買了兩瓶sample lp的豐潤保濕霜試試,開了一瓶來擦,還在摩合中,呵呵~
還有后津率享津率津液是來自美女Claire的愛心,還捨不得開來用~~

photo

分享完保養品類的,還有服飾類的~
右邊深駝色的圍巾是跟飛飛買的,非常的貼心還送個袋子來裝圍巾
左邊的那條珊瑚色圍巾其實是在美國買的,硬是把它湊了進來,
第一眼就看了這個顏色,覺得非常適合在春天的時候拿來圍,
所以折扣時就下了單買了,非常的柔軟

下面三條是內搭褲,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再買厚版的就是裡面有加刷毛的,因為這裡真的太冷了,穿保暖一點比較不會感冒...(湊出個藉口..)
photo(1)

最後...就是這件漂亮的裙子,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時候,就覺得它在跟我揮手...
越看越生火,還去日本的官網上看,結果竟然沒有,
更是堅定了我想購入的念頭,噗...
只是...如果價格能夠再好一點就好了...
還沒有試穿,很怕臀部跟腰塞不下,為了這條裙子,跟體重拼了...(最好是這樣啦...)
photo(2)  

最後當然免不了吃的,來自嘉義吉米鹿的手工蛋捲,被我K掉好幾根了...
phot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