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黑色星期五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沒想到在JCrew官網手滑敗了Brompton mini-hobo,
當我第一次去店裡看到這個包時就非常的喜歡,
但是價格不便宜,所以一直只是想想的成分,不過竟然被我遇到打折,
想了又想就先下了單,它有分兩個size,我買的是小的,
其實容量也夠也比較輕~
63020_BL6859_d1  

我是買焦糖色~
photo(2)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 這裡這裡 看實照~

不過這個包要注意一點的就是,穿深色牛仔褲會有可能暈染到皮革顏色,
如果有所顧慮的話,就選黑色或是深藍色的包吧~~
忘了說Jcrew的皮革東西都是義大利製造的,所以品質上是不錯的~

然後一個禮拜前買了Kahina Giving Beauty的三樣產品:洗面乳,美白精華跟摩洛哥堅果油
我買東西有時也會注意一下公司的宗旨(philosophy),像是以前介紹過的shea terra organics及alaska glacial mud公司也是一樣
Kahina Giving Beauty的老闆娘Katharine L'Heureux堅信因透過與其他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緊緊聯繫進而創造出一個環境,讓這些人在這個環境中每天日常生活所的小東西能足以影響以及有助改善在世界各地為生活而努力奮鬥的人們的可能性。即使像我們在選擇護膚產品上看似無關緊要,但其實就是一個意識它牽引著我們每天所做出的決定。

如果產品好然後公司對社會道德很重視,我通常都會下手支持一下~(有折扣時~~哈哈)
收到的當天馬上就把洗面乳與美白精華液打開來使用,
洗面乳是乳白狀的,跟以前用的JuiceBeauty有點不同,這個比較稀一點,
淡淡的香味,不過因為口很小,我必須暗壓許多次才夠份量來卸妝,
我原本擔心會不會卸不乾淨,很意外的完全不會說,當然因為我沒有上眼妝,
所以說不準也說不定,洗完臉部非常的舒服,完全不乾澀,反而也種臉部擦了一層超薄面油的感覺~
因為現在是冬天,通常一般洗完臉後如果不趕緊用後續的保養程序,會覺得臉很不舒服,
以前用Juice Beauty的也不錯,不過用完了,就換這個來用~

美白精華是透明乳黃色的,味道很好聞,我通常壓兩下就可以擦整臉,如果等它完全吸收完臉部會有種緊繃的感覺,所以我都是等它半吸收的時候就上乳液/霜,美白的效果如何現在還看不出來,但是我在網路上看的評語還不錯,當然千萬不要把它的效果跟亞洲國家的美白產品比較,因為外國人本來就對美白產品沒有太大的需要,只是想淡一點臉部的雀斑或是曬斑而已吧...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家的產品都含有摩洛哥堅果油,所以我有發現這個星期以來,我的臉...變得好滑潤喔,真的啦...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每天晚上擦面霜前會在加個面油,讓保溼度更好,否則每晚放暖氣,臉隔天起來早就乾巴巴的了...

至於摩洛哥堅果油,我覺得這個很好用,不過因為現在廣泛的流傳開來,所以這些油也越來越貴,我先買來保存,我之前買過的其他品牌的摩洛哥堅果油,有時我也會加一點在身體乳液裡,真的非常的好用,還有聽到可以擦在指甲上,會讓指甲長得比較快,還有很多人喜歡擦在頭髮上,會讓頭髮很柔順,它的好處就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體驗囉~~

不過她家的東西有點偏高,而且都是玻璃瓶,很重,所以我覺得有折扣時下手比較合理~XDDD
希望下次有好折扣的時候再來試面膜和它另一個精華液...
photo 1

因為Beauty Habit給我一張八折的折扣卷,所以又下了單買了這些東西~
Saipua的手工皂 - Vetiver and Birch Sauna Soap,這個是8oz的,也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有種smokewood的味道,之前買過一次,這次算是補貨吧,剩下4oz的肥皂我真的覺得太小塊了,一下子就用完了,希望他們多出幾種8oz的肥皂...
ISUN的寶石能量芳療油是我第一次購買,買了藍琉璃跟石榴石,我覺得藍琉璃的味道沒有臭的很厲害啦,就有點像鐵打損傷藥的味道,這幾天開始來試試~
原本想買ISUN的Vegan moisturizing面膜,試了之前給的試用品後,雖然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帶油質的),也很喜歡它的味道(好想吃喔),但它會讓我的臉會一塊一塊紅紅的,所以就...放棄...
順便買了天下無敵霜的油之版本,好幾年前買的天下無敵霜,那時還是120ML的容量,已經快見底了,用了幾年味道都沒有變,現在每天洗完澡時都會非常勤勞的拿來按摩,真的是因為最近變肥了好多,否則以前都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了狀態...><
最右邊的就是克美女介紹讓氣色變好的香禔卡脣蜜,一直在荔枝和百香果中猶豫不決,還考慮要不要乾脆一起帶算了,反正也不常有折扣,不過最後還是只有百香果戰勝~~

題外話,我的Moor原生淨化沼泥面膜500ML快到底了耶~好用成就感喔~~
photo 2   

今天跟朋友出去喝茶順便隨便逛一下,沒想到就買了這兩件裙子...
便宜的很~折扣後又折半...哈哈,這是重點嗎?

cord  skirt  

去圖書館借了這本書,剛開始看而已,我不清楚有沒有翻譯成中文,這本書是作者本身的親身經歷,她在41歲那年去了智利南部,行使獨木舟時發生了意外,即使醫護人員極力搶救,但是因為她溺水的時間太長,還是無生命跡象,據她在書裡說,她去了一趟天堂,跟天使談話,然後了解到她的時間未了,所以又回到了人間...
因為她覺得很不可思議,是一個奇蹟,所以她希望把她的故事說出來,讓人們可以增深對宗教的信仰,以及懷抱著對未來的希望~~

phot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