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最喜歡逛百貨店了...(驚!)
可以看不同的東西,這次剛好時間接近萬聖節,去夢時代的藍鯨館看到許多可愛造型~
夢時代週末的時候都有很多活動,這次沒有去巨蛋的漢神,那邊有時也有不錯的活動和展覽

P1000717
可愛OPEN將的萬聖節造型...
OPEN

OPEN1
原來...憤怒鳥這麼有名氣啊~呵呵
P1000716
可愛的Elmo
P1000715
有沒有點萬聖節的氣氛呢~
還遇到南美洲人請我幫他跟海綿寶寶拍照...
P1000713 
聽說是新的櫃,好多可愛doraemon的東西喔,不過價格都不便宜就是...
photo
去坐了趟遊愛河的船,晚上的景色很美,不過宣傳沒有多元化,很多日本人和外國人來都聽不懂解說人員說的東西...
如果有英文和日文的簡介的話那就很完美了~
photo

我的戰利品,從日本買到台灣,難怪我的皮箱差點超重...不過還是拿到手扭傷...@_@
感謝克大人的好康互相報,讓我很多好deal沒有錯過...(誤!)

P1000719
半年三個月的食糧啊...不曉得可不可撐久一點...
轉機的時候買了Tokyo Banana新口味來試試看,我看店長補貨補到笑咪咪的,好多人一拿就是六盒啊...
photo(1) 

最後就是說希望颶風的災難趕快過去,有同事住在災難區,都停電和房子淹水的,我看電視上被訪問的人都很感激老天爺還讓他們活著,
我住的地方雖然沒有停電和淹水,但附近的樹也倒了幾棵,昨晚風大到我很怕玻璃會碎掉說...現在外面整個都亂糟糟的,不曉得水要如何抽出去?不過最重要是大家安全第一,家園一定可以重建的,新聞說明天股市要開市,大家都要回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