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新年好~~
時間過的很快,來不及打掃完家裡,新的一年就到來了~~XDDD
先祝大家在龍年能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和財源滾滾來~~

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許多時間寫新的文章,最慘的是連FB也很少上...@_@
今天是超級盃開打的日子,瑪丹娜大姐大要上來表演喔,今晚紐約各個bar必定是非常的擁擠與瘋狂...

OK,要來講重點了~
去年燙了髮後來又染了髮,整個頭髮老是乾乾的,還不時打結,讓我挺頭疼的,
雖然我還常在家DIY護髮的,可是效果都挺短暫的,
然後去年Sephora FF活動的時候,買了其他的東西,
拿了Amika的護髮油試用品,用了挺喜歡的,原本想去Sephora網站上買,可惜他們沒有進了,
就直接上了官網買,沒想到這麼湊巧,有在做活動...

買了以下這個,非常美的盒子~
P1000023.JPG

送這些...(感覺好像賺到?)
P1000024.JPG  


這個護髮油主要含了沙棘果油和榛果樹油,free of parabens, sulfates, and artificial colors(人工色素), 任何髮質都適用,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通常我都是頭髮洗完,頭髮半乾的狀態下,把它擦在髮尾,覺得頭髮就比較好梳開,
隔天也比較不會毛毛的, 我原本挺怕他會不會油油的,拿捏不好頭髮會變的挺可怕的,
可是一點不會,不過我沒試過頭髮乾的時候使用,不曉得效果如何...
但是,現在為止,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前兩天把送的榛果樹油精華液拿出來用,無任何味道,觸感跟沙棘果油的那個很像,
用法上是一樣的,不是很明白,為什麼要出這麼相似的產品...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沙棘果油的那個多一點,感覺成分多一點,營養成分多一點,哈哈
改天再把mask拿出來用,希望一樣好用~~

~~~~~~~~~~~~~~~~~~~~~~~~~~~~~~~~~~~~~~~~~~~~~~~~~~~~~~~~~~~~~~~~
前一兩個星期,在網路上看到RAW Skincare的優惠,買以下三樣,才12元,原價 一百多塊說,
感覺不買回來體驗一下,你說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噗

我以前就知道這個品牌,只是他家的定價好高,變得興致缺缺,她是天然產品系列的,不含任何化學成分,令人關注的是他產品的其中一個成分是Ambiaty(安柏葉)萃取物.
安柏葉是一種生長於馬達加斯加高原的灌木,擁有許多抗老的成分,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產,而且具有高度抗氧化效能...
她其他主要的成分還包括了巴西莓萃取,香桃木萃取,木槿萃取,十字花科萃取,安第羅巴果油等~
聽起來就是好多抗自由基的成分

P1000025.JPG

拆開的樣子...
P1000026.JPG  

我打開了保養霜和精華液,兩個擦起來都蠻清爽的,皮膚一下子就吸收了,對重口味的我來說,非常的不夠力...
加上現在又是冬天,每天待在暖氣十足的環境下,皮膚都開始有些脫皮了(?)
真的,最近每天擦得油光滿面的去公司,結果下午去化妝室一看,天啊,我的皮膚怎麼變這樣,
額頭嘴角附近都有拖皮的現象,然後就會看到我拿護手霜往臉上都抹西抹的...(完全沒形象...><)
這系列的氣味都還不錯,沒有很重的天然味道,但我想是否該留到夏天再來使用?
或許我該試試把Kiehl's的深夜奇蹟特效修復精華露滴幾滴一起使用?

創作者介紹

SweetPeaの百寶箱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olar61
  • 太羨慕啦,New York Giants 又贏了。而你用的這牌子Raw Skincare我也很肖想能有特價品來用耶。等你用了再分享心得,好嗎?
    我的保養品比較傾向買天然有機的,但都不知效果如何。
    你是 Kiehl's 的愛用者嗎?可否推薦幾款保溼性佳的?:)
  • 哈哈,最後幾秒鐘挺刺激的,今天還有遊行說...從電視上看好多人喔~~大家都非常的瘋狂,呵呵
    你也對RAW Skincare有興趣啊,我現在挺後悔沒多買幾組,這樣就可以分你一組了...
    我今天去網站上一看,天啊,光精華液折扣後還要50多元,那...我買的真的是跳樓價耶!!

    我用了幾天,不過我都有加其他的面油,否則就像我上面說的,真的太清爽了,不過隔天早上觸感挺好的,至於抗皺我是沒有太大的感受,老皮了,不要嚴重下去就該偷笑了~~

    其實我已經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用Kiehl's的產品了,去年陪同事去百貨公司買東西時,專櫃小姐給了我兩三樣samples,我個人比較喜歡她家的Midnight Recovery跟Rosa Arctica.不過我建議你先去櫃上試用看看比較好...

    不介意的話,你可以留你的email給我,我告訴你一個我長逛的網站,還有如果有什麼好的deal,我也可以轉寄給你~~^^

    sweetpea 於 2012/02/08 11:21 回覆

  • 悄悄話
  • polar61
  • 真的是很危險的網站啊,Le Creuset 4.5 quart 才 $99,可惜已經過期了。
    難怪要每天注意。XDDDD
    謝謝你的分享。:)
  • 對啊,非常危險的網站...所以荷包一定要看緊一點,呵呵~~
    我的相機的好deal也是在那裡看到的,那時真的覺得這些達人真的太厲害了...
    我真的不曉得他們是如何找到這些資訊的,去年還是前年(忘了),他們有舉辦一次聚會,那時我有參加,挺好玩的,大家吃飯吃的挺開心的,可惜現在版主回台了,沒人舉辦了...

    sweetpea 於 2012/02/11 22: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