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寫部落格的速度比蝸牛爬的速度還慢,是說...哪天就可以關了嗎? XDDD

今天是母親節,祝全天下的母親今天可以偷懶一天,輕鬆愉快的度過~

最近幾個禮拜忙的焦頭爛額,工作上的不說,最近上起了西班牙語課,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再加上我的花粉日漸嚴重,眼睛已經腫了一個月了都還沒有改善,下個星期要去看眼科醫生,擔心有發炎的情況...

有圖有真相,西班牙語101對我來說就這樣困難了,每個星期上的單字都來不及背完,一星期又過了...嗚嗚嗚
最慘的是,老師每個星期都有派好多功課,像這個星期就叫我們寫你最喜歡的電影,天啊...我單字又沒有識幾個,寫什麼電影啦...
老師是蠻好的,但是我覺得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太厲害了,大家都有西班牙語基礎,就我從0開始,有時上課還挺害怕老師叫我的~~@@
我覺得歐洲語系都有分男女生用的詞,相對比較起來,中文容易學習多了...(廢話)
  DSC02286.JPG  

我在想...我是不是選錯語言學習了...應該繼續學個日文就好了...
先把明天要繳的功課搞定再說,我真的要臨時來報佛腳了,不然寫到三更半夜也寫不完...
同場加映,這是復活節的時候拍的,可愛的兔子造型,但是我發現iphone照出來的品質實在太糟糕了...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