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季節來了,我的眼睛與皮膚真的是難過到不行,感覺非常的疲倦,當然比起往年,情況真的是好很多,因為我到現在為止還沒去針灸,如果能夠這樣撐過這個討人厭的季節,那真的是可以謝天謝地了...

今天趁下午有個小空檔,去了一趟Target,因為有免費的優格可以換取,之後去了隔壁的TJ Maxx,這間店真是好逛,不過從去年聖誕節後有一段時間沒有再朝聖,因為想控制預支...

而今天再去的目的當然是想再看看有沒有下面這個品牌的其他東西可以買,這個是來自以色列的產品,剛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因為在Amazon上評語不錯,打開來一用,質地很濃厚,擦在眼睛周圍很不錯,以價格來說這個是很不錯的選擇,沒想到...竟然一罐都沒有了,真的太令我傷心了,這次的貨,百分之80都是我沒有聽過的品牌,不過因為我忘了帶手機,所以也沒有辦法照相...
DSC02285.JPG        
不過...
我竟然發現了一個很眼熟的品牌,鐺鐺...
DSC02284.JPG  
是賽斯黛瑪的再生精華系列的產品,我買了眼霜來試看看,價格依然非常的平民,希望好用才好,當然更希望不要有過敏的現象發生,不過依照我現在花粉過品的情況,這個產品可能要等一陣子才會拿出來用吧,我整粒頭好癢啊,好想泡冷水澡把過敏元壓抑下來...><

我還買了兩件衣服,真的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啊,其中一件是Juicy Couture,覺得袖子還蠻可愛的,釦子也挺精緻的,不過如果是原價的話我肯定買不下去,但是...我本來就沒有計畫要買任何其他東西的啊,只想看看最近有什麼新貨而已說,怎麼會這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