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冬天真的覺得像是活在冰天雪地中,凍得不得了,今年的積雪量已經逼近60吋了,有好幾次根本都沒辦法出門上班,千萬不要以為賺到了一天,鏟雪真的不是人幹的活,手腳被冰凍的不說,隔天身體可是會酸痛到不行...不要以為可以等到雪自動溶化,屋前的雪不鏟出一條道路來,路人走過滑到可是可以控告你的....@@

photo1.JPG 

也因為今年異常冰冷的天氣,害我的雙腳常在等公車回家的時候等到麻痺,我的同事都紛紛跑去買了UGG雪靴,我一直對UGG雪靴沒有很大的喜好,否則前幾年去紐西蘭的時候就買了,原本也不打算買類似的,直到有天我去了一趟Macy's,試穿了一雙不同品牌的雪靴,天啊...好穿的不得了,主要是暖和的不得了,請sales幫我拿我的size,沒想到...竟然都賣光了,size只剩下9號以上的,被刺激到的我,回家馬上去網上找,比對了幾個價格後就在官網訂了一雙,一個星期左右就收到了...

鐺鐺...現在腳上穿的就是新的雪靴,官網的顏色跟實際收到的顏色差挺多的...
我買的是灰色的,收到時顏色是灰中帶點橄欖綠,還不錯,硬說要缺點的話應該就是鞋子有點重量,現在有許多雪靴都有出lightweight,不過我還沒有機會試穿過,呵呵...
 photo.JPG
現在雙腳也不怕冷氣團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