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到兩罐肌膚之鑰粉底霜的試用品,但看過Claire的保養品改版篇後,發現原來這兩瓶都已經是舊貨了,最左邊的是光緞粉霜,然後Cream Foundation(中文是啥還沒找到...?),然後就是最近剛買的Rock&Republic的刷子...
我沒用過肌膚之鑰的粉底,但這兩瓶的顏色挺深的,所以需要拿其他的東西來調和一下,我試擦了一下挺有妝感的,遮瑕度也挺不錯的,只不過這個價格實在是很不親切,再加上改版與代言人的加入,不曉得美國的價格會變的如何...

趁sale的時候買了Rock & Republic的刷子,101  Face Brush,跟102 Blush Brush,毛還算柔軟,當然也不能算是非常的好,還好我對刷子的要求並沒有非常的高,不要刺臉掉毛就好了,總體來講評價還不錯不過有聽說洗過後毛的顏色好像有褪一點(?),這個...待我洗過在說吧...Face Brush挺好用的,以前我都隨便拿一支刷子就來刷整臉,化腮紅也同一支,這次用過這個才發現原來人家發明不同的刷子是有道理的...XDDD
他家的腮紅也很熱門,有些人甚至說比NARS更顯色,但是上次動作太慢,想要的顏色已經全賣光了,那...再說吧~~
現在要好好的把粉底類的東西消耗掉才行,才一張臉,不曉得要塗抹到何年何月~~~~(望)
DSC02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