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67.JPG 

嗯...讓我想想這...算是閃亮文嗎?

這個是我幾個星期前參加Pangea Organics的活動被抽中的禮物,題目好像是如果你贏到了這次的活動,你會怎麼處理收到的這些samples包? 說真的我已經忘記我寫了些什麼了,但是我記得我只寫2-3句短短的句字,所以收到的時候,還真酌實嚇了我一跳...

全部的samples都是同樣一款沐浴乳Italian White Sage with Geranium & Yarrow,味道很好聞,淡淡的精油味,一小包可以洗整個身體沒有問題,當然有用沐浴球或沐浴巾之類的輔助品,搓成許多泡泡~
洗完的時候皮膚很光滑也沒有一般皂類洗完的乾燥,很不錯~

非常感謝這間公司讓我再度體驗她家的產品,也讓我越來越愛這家產品的東西了XDDD

Pangea Organics是間位於柯羅拉多洲Boulder市的有機保養品公司,其保養產品未添加人工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石油化工類原料、基因改造、硫酸鹽類化學劑等,於2001年由Joshua Onysko成立的~
以往幾年都有出特別的禮盒,這樣買起來非常的划算,我最近上它的官網一看才發現價格原來不便宜,當然他家常有滿額送的活動,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禮盒啦XDDD

最後要回歸當初抽到禮物的誓言,我要跟我的好朋友分享...
Claire,歐麻跟小灰我幫你們各留一份體驗看看囉,謝謝你們平時的關照還有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