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的行程先去上野恩賜公園走走,氣象說會下雨,雖然出門時沒有雨但還是帶把傘比較安全,果然...剛出車站沒多就就開始下大雨...@@

上野公園的面積多達52.5萬平方米,公園中有不忍池、上野東照宮(神社)、上野動物園、東京國立博物館、國立科學博物館、東京都美術館、國立西洋美術館等文化設施,所以來這兒的學生很多, 一般要好好散步完少說也得花上幾個小時的時間,所以我也是走馬看花的大約逛了一下,畢竟我的腳走到第四天開始鐵腿了...聽說這裡的賞櫻花非常有名,雖然季節已過但是走在綠蔭醉人的公園裡,還是覺得很享受,當然除了學生們譏哩呱啦有點吵雜外,還有這裡的烏鴉挺多的。

IMG_4856.jpg

IMG_4853.jpg

正中心的噴水池~是畫畫的好駐地~

IMG_4859.jpg
現在沒有荷花可看,到不忍池的時候覺得湖邊的乾草挺多的,沒啥好拍的,反而從這個角度拍去還可以看...XDDD
IMG_4876.jpg 

因為時間緊湊所以沒有買門票進去看熊貓,既然無緣看熊貓,出口處拍張可愛熊貓做紀念乾過癮!!
IMG_4871.jpg

上野也有東照宮(神社)喔~1927年((寬永4年)由伊賀藤堂高虎建造,祭奉德川家康,很可惜的是現在正在整修中...
IMG_4865.jpg

IMG_4866.jpg

IMG_4869.jpg 

雨停了,在UNIQLO前等小灰灰一起吃午餐,一眼望到門口這件浴衣(Yukata)好美喔,就很順手的拍了下來~~
忍不住再說一次,UNIQLO好好逛喔,希望台灣也有這間店...
IMG_4879.jpg

吃飽後來表參道Hills走走,我第一次到這個區,才發現這裡是時尚購物天堂耶,跟第五大道沒兩樣嘛,逛累了,找了一間咖啡廳休息一下...
IMG_4880.jpgIMG_4888.jpg

看到這個路牌很興奮,因為讓我想起Gwen Stefani的Harajuku Girls的歌曲
IMG_4890.jpg 
這裡的人潮超...恐怖的,好像走在時代廣場似的,擁擠的不得了,尤其是越靠近明治神宮那邊...
IMG_4891.jpgIMG_4893.jpg

到了這裡不到明治神宮走走說不過去,不過到門口才發現好像5:30PM就關門了,得抓緊時間走一小圈吧~
面積大約83000平方米,如果要全部走完,那...把我用抬的出去比較快吧...
IMG_4894.jpg
看不到盡頭...到神宮還好長....一段距離,真的是磨練腳力的好地方~
IMG_4896.jpg 
大酒桶,有時看著看著覺得挺漂亮的...捐贈的公司挺用心的
IMG_4900.jpg

說真的走到這裡差不是我的極限了,我也搞不太清楚這裡是哪了,不過基本上已經沒有車流吵雜之聲,大家都是悠閒的走著,我常常覺得走在神社或神宮長長的步道上,會讓自己的心沉靜下來,讓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
IMG_4904.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我的一天了嗎? Not yet. 晚上還要去六本木展望台看夜景哦~
票可以直接當場買就可以了,不需要到LAWSON便利商店特別預購買票,價格是一樣的,1200日幣
這裡非常值得去看因為是360度全廣角,視線完全沒有阻礙,去展望台前可以先去森美術館參觀一下,雖然關的晚,但如果考慮要去SKY DECK(摩天台)的話,記得要在7:30PM以前入場,那天到的時候已經超過八點,所以就沒辦法上摩天台,因為在裡面照相反光挺嚴重的,而且很難照出我想要的美感...這裡不管白天或是晚上來拍照都有各的美
官網(中文):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cn/
IMG_4911.jpg
 
IMG_4963.jpgIMG_4967.jpg

Mori Tower
IMG_4987.jpg

我的晚餐:章魚燒,還OK,但是跟我在大阪吃的還是有差...
IMG_4990.jpg 

創作者介紹

SweetPeaの百寶箱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