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看新聞知道今天一整天都會下雨,心情沉了一下,最討厭出去玩的時候帶著雨傘到處跑了...
今天行程到皇居外苑走走, 坐地鐵日比谷線到日比谷站下車,步行五分鐘左右~

IMG_4816.jpg

走在這裡,人會覺得有股很寧靜的感覺,好像這裡不屬於都市的一部分...
IMG_4820.jpg

IMG_4821.jpg

IMG_4822.jpg 

IMG_4824.jpg

IMG_4825.jpg
遊客必到之地-二重橋,走到這裡其實已經很累了,因為皇居附近都鋪滿的碎石子,走起來很吃力...
參觀皇居必須要事先申請,我想申請的時候發現已經額滿了T_T,所以都只有在周圍晃晃,幫其他觀光客拍照,東御苑是免費參觀的,只是不曉得那天卻怎麼走也找不到,走到肚子餓放棄,直接到丸之內百貨公司地下美食樓買便當吃~~
IMG_4828.jpg

IMG_4829.jpg 

IMG_4831.jpg
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層,中午開始賣好多各式各樣的便當,讓我挑選了許久,而且重點是不貴,像我這個好像是650日幣吧...
有個名稱來的,但是我現在真的忘了,淺草XXXX,哈哈,果然民以食為天,吃飽卡重要...
IMG_4838.jpg
吃飽有精力了,想去銀座走走看看,順便去我同事交代的一間茶店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店讓她萬交代我有空務必去走一趟...
出了車站才發現...阿勒,我的雨傘呢? 真是糟糕,留在剛剛吃午餐的地方了...@@ 想說,算了去便利商店買一支吧,結果竟然找不到一間,去了一間藥妝店想說應該有賣吧,竟然也沒有...我快昏倒了,看著雨越下越大,心變得很急躁,想說現在是什麼情況...
結果走著走著竟然還給我發現這間店,不過實在太狼狽了,我也沒有心思進去逛逛...
IMG_4839.jpg

後來找到一間書店,外面擺了一些雨傘,趕緊買了一支要緊,順便問了一下老闆怎麼去下面這間鬼打牆的店,明明就在地鐵出來不到五分鐘的路,我卻怎麼走了20分鐘卻也找不到...@@ 果然雨跟我有沖XDDD
顧名思義,這是一間茶店,有賣各式各樣的茶,二樓是可以讓客人坐下來休息喝茶的地方,價格是500日幣,喝的是最近剛出的新茶(兩杯),順便附上一個類似羊羹之類的點心,服務態度很好,而且不怎麼趕人,提供一個讓逛街累的遊客坐下來休息的好地方...
IMG_4843.jpg 

IMG_4840.jpg

IMG_4842.jpg

IMG_4841.jpg

晚餐後,在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青木定治)店裡買了甜食回家嘗試...
裡面的擺飾很可愛也很乾淨,餅乾蛋糕看得眼睛都不知道要選什麼好,只可惜問了一下店員店內不可照相,否則真想讓大家看看...
IMG_4850.jpg
 
選了一個馬卡龍,忘了什麼口味的,但是真的超好吃的,沒兩口就被我吃光光了...
另一個就是超有名氣的Bamboo,味道很濃郁,不知道調了多少酒進去,不過從照片上看以為很大,其實不會...價格750日幣
有機會還想試試其他幾種口味...
另外一間店Toshi Yoroizuka(鎧塚俊彦)也是當初列入我的試吃名單中,但是因為要事先預約挺不方便的,連我同事都知道這間,想必應該非常有名,也許等她回日本試吃後再跟我分享經驗囉~~
IMG_4852.jpg 

Sadaharu Aoki: http://www.sadaharuaoki.com/
Toshi Yoroizuka: http://www.grand-patissier.info/ToshiYoroiz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