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休假回來之後,一直沒有動力回運動房練身,但是心裡有惦記著已經報名參加公司間的跑步體能競賽,同事也三不五時的關心一下我是否準備好了,阿喲,有什麼好準備的,跑不動總可以用走的吧...(一副賴賬的樣子...)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一天一天的混水摸魚(驚!),就在昨天終於到來,下班後穿上公司發的T-shirt,往中央公園前進...

說真的如果叫我用走的,以我的體力是應該沒問題,但是...跑步一直不是我的強項,別人的快走就是我的小跑步,要怎麼訓練跑贏人家...

但是我有時就很奇怪,別人不太想參加,我就會想去嘗試,再加上同事的慫恿下,考慮到表格的截止日期當天才在網路上填好資料寄出,一方面我有考慮到我自己的體能,3.5英里= 5.6公里的路程不短耶,二來想到時間好晚喔(7PM-9PM)...

到了公園後才發現,天啊...怎麼這麼多人,聽說有15000人參加耶,好佩服大家好有動力喔,有些公司來了30幾位,太踴躍參與這個活動了吧,雖然說這是一年一次。

然後我就在那邊先拉拉筋,到處晃晃換件主辦單位給的T-shirt,跟同事聊聊天,時間差不多到了就往起跑點邁進,在等待的時候第一次感覺有選手的氣氛,之後跟同事說聲good luck候就大家各跑各的...(同事都是有訓練過的,我...新手XDD)

我邊跑邊走,好不容易過了第二個mile的標示的時候還很興奮,想說在撐一下下就到終點了,沒想到,過度流汗沒有補充水的情況下,身體突然覺得很不舒服,真的覺得自己快要昏倒了,為了不要讓自己突然倒下,我就坐在旁邊的草皮休息一下,很丟臉的說,都沒有人坐就我一個人,可是每站起來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我就想找地方喝口水偏偏離供應水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我就這樣走走坐坐,終於讓我看到公園的飲水機,喝了幾口後坐在旁邊的長凳上休息幾分鐘後就開始往第三的mile的標示前進,不過真的有喝水有差,身體後來就沒事了,但也是因為這個讓我的時間延後許多...

回到休息區,大家看到我十分的關切,當然咩...就剩我一個遲遲沒有回來,當然他們會想我是跑去哪了,不過我跑完的時候後面還有很多人所以我也很欣慰,只是剛跑的時候,我很想說,天啊,美國人你們實在太強了,不管男的女的,跑得都超快的,體力超好的,我很多同事都是30幾分鐘就都跑完的,我在想從小到大我還沒有跑過5公里不用停下來休息的,小的甘拜下風...

當然事後補充許多水分,同事們都已經在吃晚餐了(公司有準備三明治),我肚子可是一點不餓,倒是腳覺得好酸,只想坐著休息吹著涼風,因為有許多食物留下來,大家盡量分配帶回家,還有許多沒辦法帶走的就只能說浪費掉了,主要是有一些人當初有註冊參加可是突然臨時沒有來,但公司都已經付錢而且東西都買好了,人事部的同事挺不滿意的...

重點來了,我從沒想到會"額外"帶這麼多東西回家,帶了4瓶水,兩個三明治便當,一個橘子,一包薯片,加上我包包裡有的衣服皮包雜誌等,大概有10來磅,我回家的路上,肩膀上的哀嚎聲不間斷,遠勝過於腳部....痛啊...

今天起來回想一下,挺好的經驗,雖然遊記還沒完成,就...先紀錄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