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3.jpg 

當初會接觸到這個法國品牌的保濕霜是因為人家轉送的,我對可可脂的氣味並不是太瘋狂,可是這個用一段時間後,想法開始有點改變...

最近開始寫這篇感想在網路找尋資料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包裝已經改了,我手邊的這個是舊款的,不知改版後成分是否依舊一樣?

它主要成份就是乳油木果油,可可脂,甘油,蘆薈,海藻萃取精華等,當然它不是全天然的產品,裡面是有含防腐劑!

中文是翻為24小時保濕霜,英文翻成Pure Shea Butter Cream,對敏感性肌膚很合適,美國的價格挺合理的,不是太貴,不過台灣的價格怎麼貴...成這樣,不知法國當地的價格是如何....??

這個產品並沒有說明只能用在臉上,所以基本上全身乾燥的地方都可使用,不過對於用身體乳液很兇的我來說,開玩笑,這瓶讓我擦在身體,肯定不到一個星期就沒了。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是去年秋天,剛好準備換季,但因為手邊的臉部乳液有幾樣,所以只是偶爾使用,感覺就是不油膩,可以聞到一股可可脂的氣味,顏色是淡淡的乳黃色,雖說霜狀,但多擦幾層也不會覺得厚重,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今年冬天特別的冷,尤其是下了幾場大雪,冷風吹到臉上都凍的想罵人,剛好我的日霜用完了,我就把這瓶當日晚霜來用,不夠的時候加點精油,這樣皮膚就變的很飽和,有時我臉部會無故的過敏,擦這個也不會刺激,然後隔幾天就好了...我發現如果晚上多擦一點,早上起床的時候皮膚會變的滑滑的很嫩,但到底對毛細孔變小有無幫助那就要等到我夏天做實驗才曉得了,冬天怎麼看自己的毛細孔都是小的...哈哈哈~~

順便介紹一下之前在紐西蘭買的防曬霜...
IMG_4626.jpg 

那時記的是怕帶的防曬不夠用,所以臨時在藥房買的當備用,這個是澳洲品牌,不過紐西蘭有的買,當初看中的是Fragrance Free(無香精), Non greasy(不油膩)的說明,加上含Zinc Oxide(氧化鋅) 200mg/g的成分。防不妨水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如果要去海灘,用的就不只是SPF30囉...

買了那麼久都沒有拿出來使用,主要我後來都是用潤色隔離霜,這個一直被我擺在一旁,前幾個星期,隔離霜被我用完了,我就想是時機到了,不能再供下去了。

一打開來,白色乳霜,一點都不水,跟我上面寫的保濕霜產品有的比,一點點就可以擦整臉,以為會有潤色效果,但其實並沒有,不過就像包裝上講的一樣,沒有氣味。但...是否不油膩我覺得可能是見仁見智了,我記得一次擦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哇...這個防曬乳怎麼這麼滋潤,真的,我還不敢擠太多,剛擦完乳油木保濕霜,接著擦這個防曬乳,整個臉完全沒有一絲乾燥的感覺,而且幾個小時後還是依舊很飽和,當然自己擦掉的不算...

不曉得是不是那邊比較乾燥的緣故,對他們來說質地太清爽的可能不適合,不過我想在亞熱帶的氣候,這個可能不是太合適吧...但至少在我這冷冷的天氣,還真的蠻不錯的,只是用量這麼省不知幾時才能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