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突然發憤圖強(?)決定去看Macy's感恩節遊行,說真的,雖說想去看但隔天老是爬不起來,想著往年的天氣這麼冷,幾個小時在外頭受凍,在電視上不是更輕鬆,幹麻要這樣折磨自己XDDD

可是今年的天氣卻出奇的良好,風和日麗的,雖說遊行9點開始,我八點一刻還在床舖上瞇著眼看鬧鐘,懶惰蟲又爬上身了,不過還是鞭策自己出門看看場景,到的時候人山人海,真的很可怕,聽說要佔到好位置看到明星表演,一定要在六點以前到,要我這麼早起乘坐地鐵到那裡,真的是比中樂透還困難吧XDDD

DSC01970.JPG

既然擠不到好位置,只好踮著腳看一看遊行感受一下氣氛,不過站的位子實在不怎麼樣,沒辦法拍到氣球的正面,最慘的是當我看好角度準備拍的時候,路人甲乙丙丁...的手全都瞬間舉了起來拍照,真的是...壞了我的好事,還有許多家長讓小孩子坐在他們肩膀上,真的都是頭在那晃來晃去的...

可愛的M&M
DSC01982.JPG

麥當勞叔叔
DSC01993.JPG

DSC01986.JPG 

藍色小精靈
smurf.JPG 

DSC02038.JPG 

海龜(?) 這是哪部卡通啊?
DSC02016.JPG

這是Boys Like Girls樂團,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聽過這個樂團,我只聽到一堆人狂叫,而我腦中一堆問號...
Boys Like Girls.JPG

DSC01999.JPG 

Big Apple
DSC02034.JPG

我想以後還是在電視上看比較舒服,結束後我看地上的垃圾真的是多到恐怖,附近的餐廳也是滿滿的人潮,原本想順便去其他地方拍拍照,但雙腳不聽使喚,肚子又好餓,看到Old Navy剛好大打折扣,又手滑買了幾件衣服,排了我將近一個小時的隊,我的感恩節就這樣過了,當然當天晚上還吃了大大的火雞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