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記得寫了一篇採梨的文章,今年這個時候又計畫性的去了一次...
不過我想這個果園真的還不少人知道,連我同事都去了。
由於去年的經驗知道星期天11點後大排長龍,所以一早就起床準備,大約八點半左右就出發。也許真的是太早了,一路上暢通無阻~

看過之前那篇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去果園根本主要就不是去採梨,看那兩隻柴犬才是重點...XDDD
所以今天剛到的時候就先跑去先拍了幾張,結果採完出來後,天啊,根本就都被小朋友包圍著,哪有一點縫細那我幾進去摸幾把。等了好久都輪不到所以就放棄了,勉強拍了幾張,回家一看發現狗狗怎麼笑的這麼開心啊,眼睛都瞇成一直線了...

IMG_4242.jpg 

果園跟去年差不多,只是可能今年夏天下的雨較多,吃起來水分比去年多,當然門票一樣是一個人兩塊,只是去年剛好有活動,外面有賣烤紫玉米,今年沒緣吃到。今年我媽還順便買了超大紅棗,直接生吃就非常好吃,一點甜甜的。隔兩天拍了照後再放上來,因為我之前看過/吃過的紅棗都是小顆的...

IMG_4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