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的時候感覺挺慚愧的,因為離上篇的距離太遙遠了...連我自己都在懷疑該不該打這篇,真想學駝鳥找個洞把頭埋下去...最主要的是最近工作累到真的想罵人,逢人就免不了抱怨一下,希望10月後情況會好一點,不然我的眼睛難過到不行,加上一點花粉症狀,整個人憔悴到不行...T_T

難得飛行了大半個地球到紐西蘭這塊寶地,沒有試試當地的特產好像說不過去,我在飛機上吃了TimTam的巧克力夾心餅乾,挺好吃的,最後一晚寄宿我媽朋友家時請她帶我去附近的超市購買一些巧克力,我忘了買多少錢了,不過比再機場的免稅商店看到的便宜很多就是。Cadbury巧克力在紐西蘭挺有名的,到處都買的到,口味繁多,也不算太貴,只是我覺得挺甜的,吃不太習慣...

IMG_4096.jpg 


Living Nature的產品不小心逛到的,我以為是英國的品牌,看的一下才知道是當地的,A'kin是澳洲的,一直想試試,就一起買下來了,但我都還沒有用,得先把手邊的清一下...XDD
IMG_4101.jpg 

這是紐西蘭老字號的蜂蜜,吃起來跟一般的蜂蜜不太一樣,超市有賣不同品牌的,但就不曉得效果如何...
IMG_4212.jpg 

我買了些火山泥面膜,我覺得都還不錯用,磨砂的是同團一位香港女生介紹的,她說很好用,顆粒很細,中間的已經用掉了,有點像日本的黑面膜,用撕的,每次用的時候老是小抱怨酒精味太重,但撕下來後總讓臉部的紋路撫平許多,不知黑面膜是否也這樣? 下次再來用右邊的那個~
IMG_4213.jpg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去紐西蘭玩,雖然跟團總是很匆促,但大致上來說還是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