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了幾個月...終於,我可以休息度假去了,喔耶~~~說真的我很期待這次的旅行,畢竟去一個陌生的國家心理總是七上八下的,但爬了不少背包客文後,我覺得大家都好偉大,我還是到當地參加旅遊團的...@@

時間總是不夠用,加上剛好遇到花粉季節,整個人昏昏沉沉的,根本也沒有放帶多心思在找資料,在紐西蘭與北海道間掙扎了許久,有天去醫生診所跟櫃檯阿姨聊天,她說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南島,真的很美,就這樣,我就下了決心選了紐西蘭...

只是...紐西蘭現在是冬天,剛跟旅行社小姐聊天,她說上個星期那邊已經下雪了...哇勒,我這裏的雪也看了不少,我想看看美麗的風景啦,不是白茫茫的雪山啦...這兩天在整理行李,卻都感覺整理不完,只能有23公斤叫我怎麼整理嘛,鞋子襪子乳液洗髮精都還沒塞下去,皮箱幾乎已經滿了,明天再來繼續奮鬥吧!!

話說這樣,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去旅遊,適當的休息對我是很重要的,更重要的是...我可以順便回台逛街吃小吃囉~~我家附近的乾麵好好吃喔,還有藥膳羊肉(湯)味道超讚的,當然夜市絕對不可以錯過!!!

不在的這段期間就麻煩大家照顧一下版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