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了幾個月...終於,我可以休息度假去了,喔耶~~~說真的我很期待這次的旅行,畢竟去一個陌生的國家心理總是七上八下的,但爬了不少背包客文後,我覺得大家都好偉大,我還是到當地參加旅遊團的...@@

時間總是不夠用,加上剛好遇到花粉季節,整個人昏昏沉沉的,根本也沒有放帶多心思在找資料,在紐西蘭與北海道間掙扎了許久,有天去醫生診所跟櫃檯阿姨聊天,她說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南島,真的很美,就這樣,我就下了決心選了紐西蘭...

只是...紐西蘭現在是冬天,剛跟旅行社小姐聊天,她說上個星期那邊已經下雪了...哇勒,我這裏的雪也看了不少,我想看看美麗的風景啦,不是白茫茫的雪山啦...這兩天在整理行李,卻都感覺整理不完,只能有23公斤叫我怎麼整理嘛,鞋子襪子乳液洗髮精都還沒塞下去,皮箱幾乎已經滿了,明天再來繼續奮鬥吧!!

話說這樣,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去旅遊,適當的休息對我是很重要的,更重要的是...我可以順便回台逛街吃小吃囉~~我家附近的乾麵好好吃喔,還有藥膳羊肉(湯)味道超讚的,當然夜市絕對不可以錯過!!!

不在的這段期間就麻煩大家照顧一下版面吧~~^^

創作者介紹

SweetPeaの百寶箱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polyxyz
  • 祝妳玩的開心囉~我也開始計劃下一次的日本行啦(明年出發現在計劃會不會太早XDD)
  • 呵呵,看來你也玩上癮囉~日本真的是很好逛的地方!!
    明年出發現在就在計畫啦,看來應該是盛大的旅遊~~XDDD

    話說我剛在飛機上看了四部電影,那個貧民百萬富翁怎麼那麼感人啦!!!

    sweetpea 於 2009/05/09 19:47 回覆

  • clairee0929
  • 一路順風...
    希望妳的花粉症一上飛機就好了..
    要大力的玩呀~~^^
  • 嗯嗯...我在香港機場了,等著轉機,我發現四周圍有好多台灣歐巴桑和歐吉桑,我想他們應該是參加旅遊團要去紐西蘭玩的吧~~

    我坐的飛機還蠻空的,然後剛我我朋友在機場工作是準備機上餐食,他今天剛好負責我坐的那班航機,她就從頭等艙準備了一些零食給我,然後又交代裡面的給我特別的meal,我每次都比其他的經濟艙旅客早吃半個小時,挺不好意思的...XDDD

    香港的免稅商店挺多的,很好逛~~哈哈哈

    sweetpea 於 2009/05/09 19:57 回覆

  • polar61
  • 哇,我們都離開了疫區美國啦.:D
  • 咦~你也出來旅遊了嗎?

    sweetpea 於 2009/05/18 11:0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