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諸事不順的一天,一切不好的事都就這樣湊巧的被我遇上,不說出來真的難消心中的鬱卒啊...

1.早上出了公寓大樓發現進公司的鑰匙沒帶,原本有點不想回去拿,可是沒這個鑰匙真的很麻煩,去廁所要用,進辦公室也需要用,總不能跟別人借,如果跟秘書說她可能又會緊張西西,想想,就轉頭回家拿,結果...就錯過平時坐的公車,還好早上上班時段公車來的還算頻繁的。
2. 不過因為錯過的應該坐的公車,地鐵的銜接時間也就錯過了,不過這還是小事,在轉站的時候,我竟然迷糊沒注意地鐵線的號碼,結果一進去門關起來後才發現上錯了車...真的是欲哭不能啊!! 完全跟我要坐的地鐵走不同的路線....T_T
好不容易坐到可以換車的站,結果等了15分鐘我想坐的車都沒來,倒是另一條線的地鐵已經停過5輛了,這時已經9點25分了,我放棄直接出地鐵站,邊走邊打電話給老闆(坐我旁邊),跟他說明坐錯車事件,現在用小跑的過來公司,到公司看一下錶9:38分,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對地鐵公司超不爽的!!!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No No 待我繼續道來



3. 中午跟不同部門的同事去吃麵,我很喜歡的一家麵店,他家的炒飯超好吃的,我就打包一個小容量的炒飯帶走,準備當晚餐吃! 回公司後我就放進冰箱裡,怕天氣太熱會壞掉。結果公司有事沒事剛好今天下午要清理冰箱,前兩天有寄一封信給大家,要大家把東西清走否則一率丟到垃圾桶去,我當時在忙,真的有點忘了,而且信裡沒有寫幾點以前,只有說late afternoon,以前公司都是五點,我以為都是差不多那時間吧! 結果...不到五點打開冰箱,歐麥嘎,不會吧,冰箱空空如也,一點東西也沒有,我心裏超想罵人的....#$&(@# 我的晚飯就這樣一口也沒吃到,就被人給丟了,我的心情只能用楊林很久以前的一首歌裡的幾句詞來形容: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降到零下幾度C ~~~

4.下班後還一直悶悶不樂中,以前每星期五下班我都會到處走走,今天覺得鳥事太多了,雖然眼皮沒跳,但就想回家了。
我想我可能真的太累了,我竟然睡著了,會醒過來是因為斜對面的一位男生講話太大聲了,我張開眼睛看一下到哪了,結果...聽到廣播,說車子機械有問題,暫時不能走,哇勒,到底今天我招誰惹誰了,這樣的也能讓我遇到!!等了好久車終於動了,第一次感到那麼想切迫的趕回家~~嗚嗚嗚

鬱悶啊~~我要把楣運趕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