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個懺悔吧~~orz

話說今天一早朋友傳簡訊給我,說有LeSportSac有sample sale,離公司不太遠,坐車20分鐘,原本並沒有很大興趣,一來我沒買過他家的包包,二來覺得沒這個需要...可是這個想法竟然維持不久,快到中午吃飯時間,心裡就像螞蟻爬過似的,癢癢的,總覺得應該去瞄一瞄,結果...果然...真是超大的誘惑啊...@@ 回公司後又一陣喧嘩,左鄰右舍全都跑來看我的戰利品...

1.Erika包- 20元

這個包很大,我平時也可用,不過還是為了旅遊買的,可以把小筆電放進去...有其他非常可愛圖案款的,但...跟本人年紀實在不太相配,所以就選這個比較素一點的~~

DSC01371.JPG 

2. Runaway Duffle包 - 25元

這個真的很可愛, 個人很喜歡,去健身房運動時可以帶,外出旅遊也可以用,說來說去都是多功能包~~

DSC01372.JPG

 

DSC01374.JPG 

為什麼要懺悔呢?因為這些錢應該是要拿來用在我的旅遊團上的...嗚嗚嗚,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個誘惑啊,明知道我難把持得住,真的要把我的手綁起來了,以後還是眼不見為淨上上之選啊免得心理動盪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