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1.gif      

先祝大家恭喜發財,牛年大吉大利,一家瑞氣二氣雍和,三星拱戶,四季平安,五星高照,六畜興旺,身體健健康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路人甲:能不能再簡潔一點啊~)

總而言之,去年手氣好的運氣讚的繼續延續下去,波折起伏多的祝你今年撞大運(說我~),愛美的就...繼續美下去吧!!

過年前百貨公司有免費化妝品可以拿,不曉得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我的好奇心不太強,竟然在發放的第一時刻我看看長長的隊伍,都沒想問路人一下是怎樣的狀況,我天真以為公車誤點,大家排隊等車回家,沒想到是...."排隊準備領化妝品"這樣的情況

隔兩天公司好多同事都在問有去拿嗎?我還傻傻的問,拿啥?一點都沒跟上進度,結果被我知道了那可是不得了的事,原本知道那天的中午想去排隊因為晚上要留下來加班,結果之前就跟主管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韓國豆腐鍋的,深怕...無緣拿好康...

後來工作比預期的結束的早,,當然就背著包包,以一日千里的速度前進百貨公司,遠遠地就看到烏麻麻的人潮,隊伍誇張道幾乎繞整個百貨公司一圈了,好加在本人的耐力很強,尤其在這時候更是發揮到漓淋盡致(OS:女人真可怕~)

排隊的時候真的有好多人想插隊,尤其是中國人,真的不是我想講,不過是真的讓我太生氣的,要插隊就不要被我看到,被我看到只能說你你今天沒有燒香拜拜...

有位阿伯就直接從行人道轉彎插隊站在我前面,我點點他請他不要插隊,他竟然不敢回頭還跟我搖頭,我覺得很離譜,我調整一下高分貝的嗓門,大聲跟他說,你不要插隊,隊伍在後面,我們都是排了很久的,結果我一講旁邊的幾個人也開始跟他訓話,他可能突然覺得羞愧還是怎樣就離開了...後來又有幾位試圖插隊,也被我大聲了幾句,都革命失敗,還有兩位快要到入口處時偷溜了進來又被眼利的我看到,我一急很大聲說"No....No",結果保安人員就過來了,是誰插隊,我還大聲的跟他說...前面那兩位,然後他們就被請出去了...這樣才對嘛!! 我還是要多說一下,既然每個人都可拿到,為什麼就不可以安份一點排隊,老是插隊留下壞印象,久而久之人家都知道中國人愛偷吃步,這樣真的很不好耶!!

鐺鐺...有幾樣選擇,我選的是這個,比一般在百貨店賣的容量小一點,不過拿到還是很開心啦!!  安慰一下幾個禮拜在公司裡辛苦的對數字...^^

DSC01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