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偶然有天去買中餐時經過一棟建築物看到有在展示日本的一些小玩意兒,看了兩次後決定要帶像機來拍照,因為我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

這粒大球是展示在一樓的,由許多各式各樣的東西拼湊而成的,hello kitty還帶蛙鏡呢~

走到二樓,就看到這個超迷你小型的鋼琴,會自動播放古典音樂,我超~~~喜歡的,光看就覺得很舒服,音樂總是讓人心靈沉靜~

這是Sanyo公司設計的產品,電池好像是可以反覆充電使用的,還有像太陽能的版面...

很適合拿來收集,雖然看來看去不知擺家中哪個位置好?

這是上面右上角的近照,應該算是日本的佛像,因為有玻璃會反射,怎麼拍都拍不好,還可以看到我的像機反射在上面...orz

看到這個真令人興奮,Tamaguchi大約將十年前我也玩過...好懷念說~~

真是可愛夢幻的飾品盒,小女孩一定非常愛,可以拿來玩伴家家酒~~

超想放一個在家門口,okok,看到這些整個人都幼稚起來了...

真希望他們這個有售賣這個,可惜到展示結束都沒有,好失望喔,只好看看照片乾過癮...

Hello Kitty迷一定超喜歡這個架上的東西,好可愛喔~~

近照穿和服的~~左下角穿粉色的那隻我後來有購買因為他們有出售~~(凱蒂貓的魅力無窮啊!!)

在往上爬到第三層樓,展示一些生活用品類的

想起小時候毛筆課用的硯台,不過這個高級許多~~

這個我研究許久,應該沒有人會拿來裝水吧,很特別的設計...叫我拿來喝水,我承受不起啊...呵呵

DSC00944.JPG

小朋友專區,一堆可愛設計的毛巾浴巾等等...

展示的最後一星期,有開放讓人競標一些東西,結束後得標者再由工作人員分別通知來付錢拿東西,當然有這樣的機會我也去標了幾樣東西,不過最後只有得標三只包包,不曉得是不是大家真的沒有興趣還是我的眼光與眾不同?? 我想要的象牌煮飯鍋被人標走了...嗚嗚嗚,我喜歡的鋼琴也被人標走了...唉唉唉,就只有三個沒人跟我競標的包包,所以得標者當然是我啦...哈哈哈

總價:美金45元,包包內的標籤是8500日幣

(我最喜歡的是黃色這個,還沒用已經被我揉濘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