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們約好去吃飲茶,但整個過程並不是很開心...

就明明已經約了12點了,遲到的人卻是超過半數,我第一個到拿了號碼,等了20分鐘,櫃檯都在叫我的號碼了,卻依然只有我一個人在那,另外一對夫妻早已到了附近但在找停車位...

說真的我不太介意人家遲到,大家事情繁忙,加上人生本來就有許多無預警的狀況發生,但我真的覺得如果晚到最基本的一通電話告知大家一聲是必要的。

而且我們不是約早上9點鐘,已經是中午了,連住最近的一位女生,卻是倒數第三個到的,連一個sorry都沒有...

在公司老闆叫你做個project,你會準時完成,為什麼對人就不能準時一點,有這麼困難嗎?

對準時到的人不公平,而且也浪費人家的寶貴的時間,有人說每次約的時間晚到30分鐘就好了,這樣不對吧!!是一種惡性循環,以後教導小孩這樣觀念也是不對的!! 阿呀,不要那麼嚴肅嘛!! 那憑什麼叫別人每一次都等我們...

今天真的太離譜了,我整整等了幾乎一個小時,大家到時還嘻嘻哈哈的,反而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因為週末人很多,所以大家重新拿了號碼又等了幾十分鐘,真的是飢腸轆轆了。這個問題已經講過幾次了,但沒有一次改善過,反而有越來越糟糕的情況,都不知道要怎樣講才好,難不成哪天要上演一位朋友的情況,15分鐘不到走人,連理由都蒙說了,因為遲到的人總是有理由讓自己有個臺階下~~

之前有個阿姨介紹一位主播給我認識,出去吃了兩次飯後我跟阿姨說sorry, it's not working out for me.絕不是我挑剔,真的這個人習慣了被四周圍的人捧的高高的,以為人家等他是理所當然的。第一次,明明說在五分鐘就到了(因為真的不遠),結果我五分鐘出去,在外面等了10分鐘,才珊珊來遲。想說再給人家一次機會,第二次,更離譜說差不多要到了,我這次學聰明了十分鐘才出門,結果更絕,等了20分鐘沒來,也沒電話,打電話去問說什麼發現輪胎好像沒氣去車行打氣去了,我真的覺得一點也沒受到尊重。而且那時是夏天外面熱的很,我真的不曉得他的時間是黃金我的就是銅板嗎? 心情真的不爽到想罵人@#&%*!%$

請守時,也讓等你的人受到尊重!!

"If I have made an appointment with you, I owe you punctuality, I have no right to throw away your time, if I do my own” --Richard Cec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