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9.JPG

說真的我並沒有預期要發表這文章的,只因為他們不小心寄錯產品,讓我有機會試到他們的新產品...

我的蜂蜜霜用的很快,從今年暑假開始到前幾天已經用完一瓶了,倒是蜂蜜膏還剩大約2/3。之前就開始考慮是否要繼續使用,但蜂蜜霜的味道奇好而且很適合我的臉所以就決定繼續購買。到網站一看,看到一些新產品而且有些組合,發現蜂蜜霜出了無精油的適合敏感性肌膚,猶豫了許久,就決定買了蜂蜜霜組合,含精油與無含精油的共兩瓶。剩下的新產品一來並沒有太大的誘惑,二來我只想購買我需要的。

 隔了幾天收到包裹後打開一看,啊~怎麼會是這個,我趕緊看了一下我的訂單確定無誤,聯絡後才知小失誤,寄錯東西啦!!(每天跟蜜蜂接觸也很辛勞滴!XDD)

不過竟然已經寄了,我當然就用囉,蜂蜜霜的好就不用多說了,不過我都只有晚上用,加上蜂蜜膏早上起來臉都嫩嫩的。我一定要講個提外話,蜂蜜膏的味道真的很像幾年前在加拿大買過的"食用蜂蜜花粉膏",我會說80%相似度!!

最左邊的是清潔面膜(蜂蜜法國綠瓷土),第一次用時我覺得怎麼會水土分離?後來仔細看一下包裝上面有註明,分離現象可能會產生,每次使用之前請先用杓子攪拌。先說味道吧,我想就是蜂蜜加葡萄柚加檸檬的味道吧!!好聞不好聞都是很主觀了問題,所以就不再詳細描述了...因為產品是新鮮植物做成的所以當然是趁早用完是最好的。標籤上並沒有標示要敷多久所以我就是讓它自然乾,第一次敷完並有太大的驚艷,第二次的時候,臉上那時有點小過敏加上長了幾顆痘痘,敷完後有發現痘痘有消了一點...過敏還是存在...(os:花粉太強了!)

右邊兩瓶長的很類似,一瓶是化妝水,一瓶是卸妝油。化妝水倒出來顏色很像蜂蜜膏的顏色,因為都有用了新鮮植物的萃取所以就用深藍不透明的罐子來保持其新鮮度,這瓶柑橘類的味道很重,有含檸檬葡萄柚橘子等精油,我第一次使用時我點擔心因為我對含量重的柑橘類產品有點過敏,吃的沒問題但用在臉上的就會癢...N年前用過AESOP的其中一瓶產品也是,到現在那瓶剩1/3還在冰箱中。用了沒有多久確實有開始有癢的情況出現但並不很嚴重,所以我就用清水大約擦拭一遍改用我平常用的。隔了一星期後,覺得這麼快就打入冷宮不好,又拿出來使用,這次就沒有出現癢的情況,很好很好,表示我又可以繼續測試下去...這幾天再用也沒有任何問題,只是可不可建議他們檸檬味可以減少一點嗎?

卸妝油我還沒有打開用因為我知道這罐是油性的,表示卸完後要用一般的清潔再洗過一遍,否則會油油的...嗯,就是我還沒想出來一個好時機拿出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