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0.jpg

繼上次手工皂後去訂購另一個品牌【Manor Hall Soap Company】,其實主要是他的護手霜吸引了我,就是圖中間的那一小瓶,當然順便買了幾塊肥皂,左邊肥皂與右邊護髮油是贈品~~

選購了She She Shea & Lavender,Pardon My Patchouli,Sesame Ginger Me手工皂,他家的肥皂以容量來講其實有點小貴,不過公司每個月都會寄八折優惠卷給會員所以算是還不錯...

當初其實是看上另一家的可是仔細看了一下成分竟然有含著色劑(colorant),讓我心沉了一下,畢竟會想使用天然手工皂就是希望成分來說不要有人工原料...

這家肥皂泡沫很綿,用起來算是蠻舒服的,不過氣味來說不要期待太多就是~不過不知是不是老皮的關係,為什麼用在身體上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他家的Whipped hand cream算是蠻多人推薦的,分四款,他家的乳油木果油是從非洲的一個小村莊平等交易訂購來的,用起來質地很特別,有點像在挖起士蛋糕,但很實而且夠滋潤!!成分很簡單就是甜杏仁油、杏核油、維生素E、迷迭香、薰衣草精油、苦楝油及最重要的有機乳油木果油。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滋潤感但味道來說我真希望能把杏核油去除...並不是不好聞只是我個人不太愛這個味道,但很愛吃水果類的apricot.所以最近仔細研究後才發現應該是要買Out and Out Shea Lavender才對...=.=

贈送的護髮油我還蠻喜歡的,用法有點像熱髮油,先把瓶子放在熱水(滾燙的不行)中幾分鐘,然後抹在乾的頭髮上,用毛巾裹起來,然後洗澡時先沖洗掉再正常洗過就可,頭髮會變得很柔軟,至少對我乾燥的髮尾部分起了作用!! 不過我的用量很兇大概一瓶之能讓我嘗試3~4次吧...

最後順便分享幾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手工皂網站,有興趣可以看看~~

Soap Box Company (綜合幾間品牌的)
Indigo Wild (有賣清潔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