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去坐船去看楓葉,上船時間是早上8點半,一早六點就起床,一整個痛苦,好像有點涼到所以頭很重,然後穿得薄夾克就衝出門坐車到碼頭集合...出了門才發現,早上的溫度怎麼那麼低,一整個冷...到不行~~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大概就算這個了,沒有人在前面穿越過來過去的,拍得很開心~)

在船上的照片就完全報銷了因為早上陽光強,背光,整個都黑暗暗的,一點都不美,蠻可惜的...

搖了兩個半小時左右終於到了地點,咦~好像來得太早了點,顏色還沒變很多,再晚兩個星期來可能會很不錯

一路爬山到山上,就看看一下風景

 走到山頂發現,現在10月剛好有慶祝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很多小攤都來賺錢,當然不少人是慕名而來喝黑啤酒的

這個是讓小朋友來在南瓜上做畫,很可愛喔~此時的太陽實在是很烈,熱到不行啊...

趁排隊吃飯時去附近的湖邊照些照片,竟然還遇見樓下鄰居=.=(OS:世界真是小啊~~)

拍了很多張照片可惜很難把整個湖拍下來,因為湖成碗豆型,怎麼拍都抓不太到我想要的那種意境,有點沮喪...

突然看到這個,覺得很可愛,知道這是什麼嗎?

鐺鐺...看背後,沒錯,這是讓人烤肉用的,煙會從眼睛冒出來,不過那天還沒看到有人用這個...

 吃吃喝喝又是到了回家的時間了,雖說有點依依不捨,但我的眼睛快要張不開了...

回程的時候竟然看到這個...海盜船...啊,不是啦,是複製品來的...為什麼會出現在海上呢?俺也不知...

聽說當年Henry Hudson就是乘這個船來這條河的...

好啦,最後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我問攤位小弟哪個品牌較有名,他說都很好,我是看很多外國人拿Milka,既然都不錯就都各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