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4.JPG

這是前一陣子使用的天然手工皂,會知道這家也是巧合,當初在看一些網路文章時,看到人家評論這個品牌。我從小到大沒用過手工皂,在百貨公司聞到的太人工化,不喜歡再加上我們家人用肥皂速度超快,所以也一直沒有特別想來試試。直到幾個月前,頭皮異常的癢,去看過皮膚科醫生後,醫生說我頭皮有脂漏性皮膚炎,開了藥給我擦,但也沒有什麼好轉,因為我自己看不到後腦杓的頭皮所以到底哪裡有問題只能靠哪癢來判斷,後來就想試試天然的洗髮的來試試...

這家是位於俄亥俄州的Chagrin Falls,那裡有個美麗的天然瀑布,老闆娘Ida與老闆Howard秉持著Natural is better信念,每一批的肥皂都是小量冷製法製造,連切割也是人工切割,所以收到產品時不難發現有些小缺陷也許是運送的過程碰撞到,但好用的產品我想大家並不會計較這麼多...其實由照片上不難發現,並沒有華麗的包裝,非常簡單的紙袋如此而已,收到時確實有點驚訝到,會不會簡單過度了呢??

DSC00846.JPG

也是因為是小量製造,所以產品賣完的速度很快,也很多人反應很難一次可以訂購到你想要的產品,必須分次訂購,所以我也只是試到一小部分的肥皂,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特別是我想一次使用不同的洗髮皂...

Neem & Tea Tree(苦楝茶樹洗髮皂)是我唯一買到的洗髮,剩下想試用的全賣光了,所以就先買幾塊其他的肥皂用用,買了Herbal Mist,Carrot & Honey Complexion Bar, Goat Milk Honey Oatmeal這些。我一直懷疑Goat Milk Honey Oatmeal是不是很容易做,因為後來我逛了幾家網路天然手工皂店都有做這個皂,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肥皂好像對舒緩濕疹有不錯的效果...這塊沒有很濃郁的味道,洗時真的有燕麥在肥皂裡,有真材實料的感覺~洗完真的很舒服,皮膚不會像一般肥皂洗完後乾燥,難怪很多人推薦...

Neem & Tea Tree洗髮皂有很濃郁的茶樹味,苦楝油是什麼味我沒聞過所以不清楚,但這個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油性頭皮的人,洗完有一種很乾淨的感覺,但因為我之前有燙過頭髮所以頭髮有點乾,需要再更滋潤一點,洗了幾天真的頭皮沒這麼癢了,但下次應該會試試別種的吧!!

Carrot & Honey Complexion Bar(自翻:胡蘿蔔蜂蜜好膚色皂)是讓我最驚為天人的,當初我並沒有很想買這個,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很普通,但因為有不少人推薦下就想說暫且一試吧因為想買的都賣光了,到下批還要等上一陣子。收到時也有點小失望,覺得味道很一般,根本聞不到什麼紅蘿蔔味更不要說蜂蜜味了,可是洗了幾天,天啊皮膚光滑的不得了,怎麼那麼好用,非常適合過敏性肌膚使用,一點都不刺激。阿姐偷拿洗了幾天說這塊很不錯,這麼好的東西怎麼沒介紹給她,哇阿災~連我自己都沒有很期待的...因為她家的肥皂size有6-7oz,所以可以用很久,用完應該會再購買,不過下次也想試試葡萄籽的那塊,聽說味道很好聞也很好用~~~

Herbal Mist是我這次訂購中味道來說最讚的,一走進去廁所就可以聞道濃郁的香味,很正的,讓人有舒服愉樂的心情。希望哪天我開始做手工皂後也可以練到這樣的技術...XDDD

這家店有許多產品,不只洗澡用的肥皂也有乳液皂喔,還有其他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