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藝術家奧拉維爾‧艾勒森(Olafur Eliasson)設計、耗資一千五百萬美元的四座人工瀑布,但與真正瀑布不同的是,這4座人工瀑布在晚上10點以後將關閘「休息」,直到第二天早上7點。

 

這是夏天時照的,我想再不發出來,可能連我自己都忘了,也懶得動筆了...(惰性啊!!)

 

對我來說我只覺得很特別,說美嗎?我覺得還不如去看真正的尼加拉大瀑布,那才是壯觀~我只記得那天好熱好熱,背著一個大包包,手上又拿台像機,真應該帶把雨傘的,我都快虛脫了說~

 

 

後來看新聞說鹽霧的水氣對岸邊植物造成不好影響,有部分市民要求是政府提前關閉它們。 原來鹽霧干擾植物的光合作用,影響其生機。我看照片真的植物受鹽霧影響而呈枯黃顏色...原本人工瀑布是一項公共藝術計畫,卻沒想到附近的樹木等受到催折,所以說還是看真的瀑布就好,人工還是比不上天然形成的啦!!

 

 

這是另一座人工瀑布~這是我爬山涉水行行百里路才照到的~~~

 


就像我之前說的,那天真的很熱很熱,結果發現這裡有放一些背椅讓人納涼,然後發現每個人都幾乎在與周公決戰中,微風徐徐吹來時真的還蠻舒服的,而且整個視野很好,大家都還蠻安靜的,沒有看到誰大聲喧嘩~~所以說大熱天還是待在有陰涼的地方就好,還要多補充水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