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與朋友去看球賽之後吃了晚飯,原本只是聊聊他年底準備去上海北京旅遊,想看看情況也許會去哪裡發展看看...不知怎麼聊的就聊到他的感情世界,因為我從來不特意過問人家的愛情,所以到底他與之前女友幾時分的我也搞不清楚,還是聽別的朋友講的!! 與他談話可以隱約感覺的出來他還沒走出傷痛,當初好像是他還沒決定要分手但女生方面很堅決所以傷害也就是男生承受比較大~說實在的我認識他幾乎快兩年卻只看過他女友一次,很奇怪的,每次朋友們一起吃飯看電影他的前女友就會缺席,我一直很納悶不過人家的私事我也不想插手太多...


就聊的聊的,他說他與前女友就想狗狗一樣,一個是頭一個是尾巴,永遠在追逐卻又抓不著對方,感情一直有很多困難,我就突然問他你們是什麼星座,他說他們兩都是水瓶座,農曆生肖也一樣,我第一反應以為他們的個性很像才對,可是他說還好。然後我不知想到什麼,問他你是什麼血型的,他說他不知道,我說你沒做過身體健康檢查嗎?他說有啊但從沒問過醫生他是什麼血型...(昏倒~) 我說每個血型都有自己的特徵與性格,也許不完全一致但多少還是有跡可循,他就開始跟我說他前女友的特徵啦,什麼事情都是非常有計畫的,不會像他突發性很高的,連談分手也是,給三個月的時間不行就完全說掰掰,很堅決,很多事情要求的很完美,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想到A型,但不能以偏概全只能說覺得很像很像,因為我知道有時候跟生長環境家庭教育個人習慣等都有很大影響。 但兩個人不合適就是不合適也勉強不來,但我知道這個感情似乎對他帶來很大的傷害,看他常悶悶不樂的,那天還跟我們幾位朋友說他已經好久沒有笑過了,嚇了我們大家一跳,只希望他能趕快看開走出陰霾囉!! 不過因為這個話題讓我想了又想,到底血型星座對一個人的個性/特徵有多少影響度?


A型的優點- 溫順、慎重、细心、謙讓、自省、感情豐富、有同情心、犧牲精神、融和性、憂鬱等。 缺點是愛操心、感情型、意志薄弱、優柔寡斷、孤僻、非社交型、腼腆、悲觀、羞耻心强,有自欺傾向等。


B型的優點- 恬淡、快活、積極、敏感、開朗、喜歡交際、熱情、樂天、活潑等 。缺點是見異思遷、不執著、大膽有餘慎重不足、好誇張、善辯、愛現、意志薄弱等。


AB型的優點兒- 思想敏銳、觀察仔細、熱心、認真、富于同情心和自我犧牲精神、善於反省。 缺點是性情急躁、反覆無常、憂鬱、愛發牢騷等。


O型的優點- 意志堅強坚强、充滿自信、富於理智、思路清晰、遇事冷靜、精力充沛、有實力。  缺點是性情固執、不够隨和、待人冷淡、不够虛心、個人至上、不拘小節、禮貌不週

                                             

                                                (笑一笑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