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都沒到處走走,加上老狐狸邦維修中,索性報了名參加兩天一夜遊去瑪莎葡萄島。 清晨五點多就開始準備早餐,六點多去搭公車到集合點, 我一副睡眼矇矓,加素妝,在車上竟然遇到我大學同學,他要去接他表弟所以一早起來,公車是滿滿的人我心中就充滿了疑惑~對了,忘了一件最豬頭了事,我到達集合點時才發現,我的照相機竟然放在家裡桌上,天啊,這簡直是晴天霹靂嘛!!旅遊沒有相機就像到了游泳池卻發現沒帶泳衣一樣,或是當各位旅客都回到出發城市中時竟然只有你的行李依然留在旅館

 

可是我的皮箱中有放充電器耶,是要折磨我嗎? 好加在阿姐有帶她的那台小型的,所以以下的照片就是用她的相機照的否則我真的不敢想像,因為一樣的團我不想再參加第二次。(討厭的導遊)

 

 

第一站先去Essex,去撘懷舊古董蒸汽火車,穿越行走於神秘印地安峽谷,那個火車就像電影北極特快車一樣,但坐過阿里山的小火車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很希奇,主要是因為沿路兩側的景色大都是樹與雜草遮蓋著,但那邊的人很友善,有些在十字路口等待火車過去的車子與行人都會探頭出來揮手打招呼喔~下了火車就去乘坐遊船,漫遊於康乃狄克河,憑良心話,這大概是我坐過最古老的船了吧? 椅子好像路邊攤有椅背的塑膠椅,座位距離可自己挑整,樓下有賣一些吃的,chips咖啡飲料等這些東西,我們自己有帶水果,所以就隨便先吃了一點,第一天的天氣一直斷斷續續下雨中,所以遠景都被雲層給遮住了,沒什麼好看的,火車加遊船的費用是26美金,遊客真的是好騙!!!



IMG_1412.jpg 

    


(火車窗外的景色~) 

 

完了之後就繼續趕路到核子潛艇基地博物館(The Submarine Force Museum), 這個參觀是免費的,位於湯瑪士河畔,由美國海軍創辦,擁有全世界最豐富的潛艇收藏,然後進入水裡參觀世界第一艘核子潛艇。

 

 

(
在博物館發現長得很像小蜜蜂的小花~~~)

 

之後就前往鱈魚灣,到甘迺迪總統紀念公園欣賞所謂的日落的美麗景色”,就像我之前說的,天氣雨,撐著雨傘沒啥好看的,而且草地上到處都是鳥兒的黃金,穿越去沙灘好像在走蛇路似的,可是我發現外國人光腳走路在草皮上還走的很開心耶!!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我太不淳樸了呢?


(韓戰
紀念公園)


(
甘迺迪總統紀念公園另一邊的景色,烏雲密佈~)
 
晚餐後就回旅館休息
,導遊說明天早上5:45morning call,六點半集合,交代我們千萬不要晚了,因為我們要乘坐最早一班的渡輪去對岸著名的度假勝地瑪莎葡萄島,我想說那早點去洗澡睡覺反正今天一整天就都是眼皮沉重中度過的,結果要洗澡時發現---沒‧熱‧水,心中超不爽的,打電話給櫃檯,說什麼熱水器有點問題正在修理中,半個小時候會修好,一直碎碎唸回去一定要跟旅行社complain,搞什麼要人家這麼早起又沒熱水讓人輕鬆的休息,真的是!@^#(@,後來就跑到一樓的運動間去運動減壓,算是一個勉強可以接受的設

 

隔天雖然有哞林,但還是賴床了一下下,天啊,我最痛恨早起與晚睡,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啊~到了渡輪發現我們幾乎是最早到的,因為還有一些些時間就去到處晃晃拿點資料,單趟船費是$7.5美元,如果想自帶騎腳踏車的話, 一台腳踏車的過費是$3美元,轎車一台的過費是$77,總之非常的昂貴。大約50分左右就抵達瑪莎葡萄島,它是位於麻州外海的一個小島嶼,島上有六個小鎮,五間超市,三間警察局,兩間消防局,一間醫院,人口大約是一萬人到一萬五左右,除了夏天來度假的旅客大約是十萬人,這裡原是住著土印度人即使現在依然還可見到一些特色商店,稱為葡萄島並不是這裡生產葡萄,這裡有名的是小紅莓,到處可見。我們第一站就是從最東北角的Vineyard Haven到西南角的Aquinnah-the Gay Head Cliff(有人翻譯為天涯海角),此處高出於海平面150英呎,可遠眺伊麗莎白島,羅曼島(Norman’s Island),這裡的燈塔到現在還是有在運轉,同團裡有對台灣來的老夫妻,當我拍照片照的很開心的時候她小聲跟我說,我跟你說喔花蓮的景色比這裡美很多喔~~(OS:當下感覺我錢是白花了@@)

 
(眼前的雜草真的長的好高~~~) 

 

 
(很有土印地安人的店,店裡有賣各式的風鈴與裝飾品,都是手工的唷~~)

 

之後就沿路看美景,聽導遊說這裡的房價不便宜,從最便宜的45萬美金到六千萬美金不等,許多名人都在這裡有自己的度假屋,夏天來這裡開自己的遊艇享受夏日風光,雖然房價很貴,但聽說在那裡買房子政府有贈送一條從你家到海灘捷徑與面積20M的海灘給你,聽起來很讚吧!!

中午在Oak Bluffs用餐, 算是第二熱鬧城市,四分之一的收入是來自這個鎮,
真的很多遊客,我點了Lobster Roll龍蝦捲, 味道鮮美,超讚的!!

 
之後再吃一個超~~~大的藍梅冰淇淋,真的是大快朵頤啊...^@^

IMG_1528.jpg


 



 
最後就坐著渡輪回對岸然後就趕路回家囉~~(超累的!!)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鹹水糖吃起來就是鹹鹹甜甜的,很特別~其實我還有一些小飾物,也許以後會拿來當做踩
踩樂也說不定,就先暫時不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