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1.JPG

介紹一個最近我很愛吃了營養早餐,大賣場就可以買了,裡面有含杏仁、葡萄乾、燕麥、蜂蜜這些好料,連平常不愛吃麥片的我都覺得這個很好吃,偶爾也會倒些當零食...^^

DSC00842.JPG

你可以看近一點,沒有偷工減料,只有真材食料,很多杏仁片與葡萄乾,平常早上倒一碗加點牛奶,早餐就可以解決了~如果不想用牛奶可以加無糖豆漿,因為已經有含蜂蜜了,所以再加甜豆漿就會變得過甜,反而會想喝水解渴...不要用熱咖啡下去泡,因為整個燕麥會變得軟軟的,口感變得不好,吃起來就是要有點脆脆的才好吃!! 

當吃會買這個也是人家介紹的,剛好有折扣,原本還有點顧慮,這麼大包不好吃怎麼辦,後來打開來一吃,咦~完全顛覆了我之前對燕麥的想法,低鹽多纖維,反正是吃健康的,不過如果可以減輕我的體重一些些,我會更開心的啦!!XDDD

大家也可以隨個人口味加其他配料進去,例如腰果、葵花子、南瓜子或季節水果搭配等...也可試試加上原味優格一起食用,當然也可以嘗試自己製作格蘭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