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每天都在"熬夜"看奧運,對我來說四年才一次的比賽不看很可惜,只是很可惜每天晚上播放的都幾乎是那幾項比賽,時間有限,電視又沒辦法錄,所以很多結果都是從網上看到的...


在所有的運動競賽中我個人最喜歡/最長看的是跳水,游泳,花式游泳,體操,田徑等。其他的並不是不喜歡而是都看不到,連偶爾看的棒球網球都沒機會看到,所以只能說我的精神與中華隊同在...


這幾天看了許多比賽,許多選手洗刷了新的世界紀錄。中國跳水有"夢之隊"的美譽,其他的國家真的很難贏過他們,說到這個,前幾天我去超市買東西,有個對岸同胞站在後面跟人家談論那兩位16歲跳水女將多厲害,年紀小又長的好,然後就轉向郭x晶,說什麼她年紀大在電視上看起來又老,長得像"狐狸"似的,聽到這個真的笑到我不行...原來他們的批評也挺毒的~~看到報紙網路新聞拼命報導這次中國舉辦的奧運有很多都是捏造作假的,聽到一位不怎麼熟悉從對岸來的同學說他們的年紀真的可以容易作假,她說她小學時老師叫她去參加游泳比賽可是她的年紀不符合資格,老師就叫她拿出生證明給他,然後比賽完後再幫她改回來還她....哇!!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聽過這樣的事,原來出生證明是可以改來改去的...@@

 

昨晚跟朋友們一起看了菲比斯最後一場比賽,他真的太厲害了,參加的每個event都得金牌(8面哦~),41歲老將托雷絲(Dara Torres)也是個奇蹟,一般來說以他的年紀都已經很困難了,但她的故事鼓勵了很多人,看完每個朋友都說我們去學游泳吧!! 游泳對身體很好,可是一般女生千萬不用練到專業級的,因為我們看奧運那些選手真的很"雄壯",我們只是想學會一項技能是挺好的~~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結束了,我也要繼續動一動,努力看完至閉幕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