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0.JPG
這是我身邊所有的指甲油顏色,有沒有覺得左邊四個很眼熟啊~


是的,左邊四個屬於大創產品,我到現在還沒找到這間店說...這是去年去台中找朋友們時送的,叫我要拿什麼自己拿,林林總總的很多,我就選了幾個比較保守的顏色,上班擦太花俏的不是很專業~ 那個紫色我蠻喜歡的,應該算是粉紫,擦起來顏色很淡,不深。左邊第二個屬紅銅色,也很不錯而且很順滑,又乾的快,我還蠻常用的...

緊接著大創產品就是Napoleon Perdis出的指甲油,很粉紅吧!! 原本是一個小禮盒來的,裡面還有唇蜜,但唇蜜不知幾時消失了,所以就剩這個然後就輾轉到我手中~他家的指甲油很好用,基本上擦過一次就OK而且不容易掉色,很讚!! 我還在找時機可以秀給朋友們看,來個全身pinky色,嚇他們...XDDD 

再來就是Sally Hansen(莎莉韓森),是香檳色,含加硬配方,給予指甲增強保護,他家的指甲油基本上我都很喜歡,但價格上我覺得不便宜,一瓶可以用很久很久,所以選一瓶自己喜愛的顏色就夠了~~

最後就是LM牌的Daring色(就是酒紅色),是他家限量發行的,當初考慮了很久,但我真的很想要一個酒紅色的指甲油,加上他有標榜不含甲醛(Formaldehyde-free),才決定去百貨公司購買,應該也是唯一的一次吧,我想...

適時的擦指甲油就好了,不要太過迷,雖然彩繪指甲很美但長時間下來對指甲還是不好,我的習慣是擦幾天就卸掉了,讓指甲也呼吸一下才會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