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拿到這品牌的一些產品,所以我又在我臉上做測試了...這是澳洲品牌,亞洲地區只有香港有銷售點,所以對這品牌知道的訊息很少~唯一知道的是2007美國大型電視劇頒獎禮Emmy Award是由Napoleon出任大會紅地毯指定化妝商


從左邊列起,China Doll中國娃娃,雖說是粉底液,可是用起來感覺跟Cle De Peau的清爽版隔離霜有像,一點都不油膩,而且我覺得很持久,一般流汗應該都不太會糊掉,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發現我用一般肥皂卸時還洗不太起來,一定要用卸妝產品才可洗乾淨。但擦完後的氣色超好的,臉部遮瑕還不錯,什麼黃的紅的都不見的,有的只是像中國娃娃陶瓷般的膚色~唯一不太建議給乾性皮膚,除非底部保濕要做的很好,否則就要試他家其他款的...

第二是Camera Finish粉餅,號稱可以讓你在狗仔隊前拍照不用遮遮掩掩,會讓你的皮膚看起來完美無瑕~很簡單的包裝,黑色的外殼外表印著Napoleon Perdis,我是用look2色,肉眼看起來與look1差別不是太大,但到底有啥不同我想是帶一點點紅吧?擦起來很輕薄,多擦幾次也不會覺得厚重,除了外殼不怎麼吸引人外,我覺得還算不錯,但當然這只是我擦第二次的感覺~

第三是Auto Pilot dream cream夢幻乳液,主保濕抗自由基的功效,感覺現在每個日晚霜都有一樣的功能,質地很乳狀不稀,但又不油,算是清爽型的,沒有什麼味道,擦了幾天也沒有過敏現象產生,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最後一個是Auto Pilot Pre Foundation Primer妝前霜,cream gel型的,含洋甘菊成分,紓緩皮膚緊張、易發炎的情況,維他命E則有修復曬後敏感功能。跟其他我用過的妝前霜差異不大,可能是有加維他命E我覺得還蠻好吸收的,50ML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還有一樣產品是慕斯卸妝的,沒有放在照片上,剛開始用有點懷疑它的卸妝效果,畢竟我不是太信任慕斯型的,可是我發現其實卸的還蠻乾淨的。當然我沒有畫眼線睫毛膏等這些眼部彩妝,但我卸一般粉底液類的產品結果都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