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公園picnic,旁邊有個海灘,原先估計10點出門,結果,11點了,我們還在家附近買咖啡...在路上順道去買KFC炸鷄,這個很重要,因為是我們的午餐啊...不過到達目的地之後,覺得早知道就來烤肉,公園很大,不少西班牙人在玩踢足球,大家準備的東西很多,連遊戲都準備齊全,吃飽後就自己架網子來打羽毛球,忘了帶球鞋,跑得腳肌肉酸痛...原本要繼續玩排球結果兩位西班牙小朋友跑來跟我們借羽毛球玩,占了場地,所以就算了...之後就前進沙灘,唯一的海灘傘還真的太小了,只夠兩個人躲,完全輪不到我啊...(我在旁拼命的補擦,臉依舊有點曬傷)






小朋友的新玩意,開心的了,一直拿小木棍打地上,我說...平常累積的壓力太大了嗎?? XDDDDD (PS. 這是朋友的小孩,今年9月滿兩歲)


休息區,可以烤肉喔~好熱,大家都在樹蔭底下乘涼,不然可能會虛脫...


太陽真的很大,因為靠水的地方不是細沙,而是不同的小石頭覆蓋在上的,所以踩起來很痛,即使是穿了拖鞋一樣痛苦,不曉得大家是如何可以站的那麼自在?


快要離開的景色,大約六點多吧...七點開始趕人因為救生員要下班囉~


要看美女喔...很抱歉,只有可愛的小朋友啦...



不愧是父女,連表情都一樣...噗...XDDDD,小女孩可愛吃chips的了,一片接著一片,完全不會膩,連爹娘都阻止不了~(PS. 這位男士是我朋友的老公,與上面小男孩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