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ecolor.com.tw/)
 
其實之前就知道有這個測試,但不曉得為何一直都沒去做,這兩天晃到幾個網站又看到這個,也許是提醒我該去占卜占卜了,看看準確度有多少,讓我多了解自己是哪類型的個性...



噹噹...我是原生黃色5號,來看看分析吧~




【Me原色組合】自覺紅色 + 潛質藍色 + 原生黃色
【完成型】善於衡量與規劃且注重事情完成度的人。 

具完善的規劃能力,處理事情明快且面面俱到,是很重視每個任務完成度的人。理想性高,對人充滿信任與真誠;認為這世上一定會有一見鍾情這樣的愛情,而且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對於這個,我覺得一見鍾情的愛情好像只有在電影裡出現耶!!


【相處型
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色:勇 氣
 色:行動力
 色:歡 喜


【相處型的外顯行為】
性格明顯,快樂時非常快樂,悲傷時特別悲傷,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對自己有自信且表現慾強,喜歡展現優點,獲得肯定,渴望成為意見領袖。
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之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下決定的時候果斷、不拖泥帶水,有膽識。
深信生命充滿了希望和美好,大部分是外向活潑的人,喜歡戶外活動更甚於朋友之間的社交活動;
常常給人有活力、有朝氣的印象。
─→有點準,我喜歡去戶外走走,個性急嗎?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喜歡人家拖泥帶水優柔寡斷,不過怕和個性超急的人相處,怕血壓會直線往上衝...

【完成型的潛意識】
善於權衡輕重,尤其擅長由理性與邏輯的角度衡量。
有良好的規劃及執行能力。完善規劃的能力使他們在執行計畫時總是能全盤考量,面面俱到,完成度高。
是很好的協調者,能夠理性的分析狀況,並提出建議;在遭遇困難時,所給予的意見大多是「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這是他們表現情感支持的方式。
相信天地之間有公平正義真理的存在,是心胸開闊的人。
─→一樣有準到,總覺得少了點感性,多了點理性,如果能平衡點該多好啊,確實相信正義是存在這世間的

【相處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堅強而有韌性。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相信自己,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對感情充滿幻想,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不但非常重視,且努力真心的維繫;在意伴侶的忠誠,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才能夠平穩、長久的走下去。
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
─→有部分準到,說真的社會的黑暗面看到不少哪會不能接受啊,不過對於感情部分我覺得講得蠻好的,honesty對我很重要,倒不是人不可以有自己的小秘密,只是不要abuse我對你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