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Rose & Sandalwood Facial Oil 自翻成 玫瑰檀香嫩白滋養面油 £28.50(USD $40) 15ML

成分: jojoba, peach kernel oil, evening primrose oil, sandalwood oil, rose oil (rosa centifolia), patchouli oil, parfum (pure essential oils), Tocopherol, Citronellol, Geraniol, Linalool
荷荷芭油、蜜桃核仁油、月見草油、 檀香精油、千葉玫瑰(摩洛哥玫瑰)、 廣藿香、 香精、維他命E、香茅醇、牻牛兒醇、芳樟醇


這是英國芳療品牌,由Sue Beechey 和Geraldine Howard 兩位各有超過40年資歷的芳療師所創立,1970年初,受訓於芳香療法的法籍大師Micheline Arcier騎士橋診所(她在騎士橋診所曾被查爾斯王子皇家徽章掛保證)學習傳統芳香療法原理而後他們自己繼續個人研究與實際應用。他們是成立於1985年IFA(英國國際芳療師聯盟)創立元老之一,在同年這品牌誕生因為他們發現SPA行內需要一個專業牌子來支持芳香療法的治療,堅持著天然、無基因改造、不含礦物油、SLS 成分、防腐劑及環保原則。因精油純度之高聞名,自1985年面世以來,已成為世界各地高級SPA選用的按摩及護膚產品~

雖然是英國品牌但似乎在美國買會便宜一點(尤其剛好有折扣...),亞洲地方只有日本與香港有銷售點,我在英國的購物網上找一些資料,想知道他家哪些明星產品,結果發現...比如一個網頁上列了10樣產品,有8樣是BEST-SELLER來的,真的不誇張,這...叫我怎麼選嘛!!!

原本我想買紓壓泡澡精油因為我肩膀常會酸痛醫生建議我可多泡澡
(是說...我的部落格可以放長假了嗎? XDD),

但怎麼想就是無法說服自己買一瓶才55ml的泡澡精油,唉...我的衝動總贏不了我的理智啊~~瀏覽一下其他產品,發現了這個臉部面油,可當按摩或是加強肌膚滋潤都可,在2007年時得過In Style雜誌美容大賞,Renew(再生)系列有兩款,一是玫瑰檀香,另一款是玫瑰乳香,前者是適合缺水及敏感肌膚,後者適合成熟缺水肌能幫助改善皮膚鬆弛現象。 我選了自己喜歡的玫瑰檀香味,因為玫瑰+檀香魅力無窮啊讓我無法say no... 我有順便買了薰依草單方精油,家裡的那瓶再用一兩次就見底了~

剛收到時第一個反應以為是試用品來的,大概都習慣大瓶的容量突然之間調適不過來...包裝很美所以如果送禮應該是非常合適~收到那晚馬上就打開來用了,打開後可聞到清新迷人的玫瑰花香味,不濃郁是很純正的味道,還懷疑檀香味呢? 倒出來一些在手心後,雙手互搓一下就開始我的臉部按摩了,慢慢的開始聞到散發出的木
檀味,天啊一整個人沉靜在芳香的世界裡,原本想按摩完後再來敷個臉結果...太捨不得了,就直接擦了晚霜就去睡覺了,皮膚吸收的很快,不過油性肌膚應用平衡那款...手中殘留的味道我叫我媽聞一下,讓她猜猜是什麼,她馬上說咦好像印度廟裡的檀香味喔(os:哦~她幾時去過印度廟了??) 我終於知道為何他們家的產品評價為何如此的高了,而且用過的基本上都會愛上...((真希望自己也會調...)) 有人說這款也可改善黑眼圈,但我只試一次加上那晚熬夜,隔天沒加深就該磕頭感謝了~~

因為天然所以開封過六個月內要用完~但以我的速度來算我想應該會用的很快..(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