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Kinerase官網)

名稱: Kinerase intensive eye cream  凱娜詩 高效賦活眼霜 20ml  USD $59
應該是這個中文名稱吧!? 我在台灣網站上沒看到這項產品...
這是我幾個月前網路抽獎抽中的,收到時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知道這個品牌的東西都不便宜...



包裝似乎換了,不曉得裡面成分是否也有所不同,凱娜詩的主要成份是N6-furfuryladenine,又稱凱茵庭Kinetin,是植物性細胞生長修復因子,主要功能是延緩肌膚老化, 對於敏弱性肌膚而言更可以修護肌膚障壁功能,同時能加強肌膚角質的保水能力, 減緩水分的流失, 使肌膚水嫩光滑。


因為只有20ml所以我都很小心翼翼的用,深怕用多了浪費。不過最近有把它冷落在一旁的傾向,因為我把苦橙花晚霜順便當眼霜用...(打手心!!)

這款一點都不油膩很適合中偏油性肌膚的人,擠出來是霜狀乳白色,沒什麼味道,所以也不刺激, 以按壓的方式按摩於眼睛周圍,不到
一會兒時間皮膚就吸收了。乾性肌膚的人就蒙浪費小朋友了。擦了一個多月小細紋似乎有比較不明顯,但我的過敏引起的黑輪很不給面子一樣沒變,多拿熱毛巾熱敷的效果可能更好,不過本來這款就主要是淡化眼睛周圍的細紋與皺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