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讓大家欣賞一下美圖了...(呼)

原本想用photoshop讓圖片看起來更美,結果研究老半天還是不太懂功能,一張圖就搞的我的手要貼滿狗皮藥膏了,所以剩下的就以原始方式呈現出來.
 






動物園拍到的企鵝,很可愛^o^,一直走來走去,結果這也是唯一在動物園拍到的照片,因為忽然天色大變,瞬間陰霾密布,接著就下起傾盆大雨,瞬眼間許多動物都躲起來了,而我也成了落湯雞...



這幾隻鴨子真的是很好動耶!!原本想拍特寫結果趁我再調距離的時候,來個兵分二路遊水去了,然後一晃眼就已經游到湖的中央了...





這裡就鴨子們生活的地方,樹是樹水是水,多麼美輪美奐的風景啊~~(OS:對啊他們多麼快活...連照張像都那麼小氣呢) 



某白色小花,一眼望去很美但近看才發現已經被接連幾日的大雨打的哩哩拉拉,下次要算記好時間,希望能拍到不同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